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木村拓哉被视为女性福将 含泪哀悼前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09:3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日本资深男演员绪形拳日前病逝,这是日本演艺圈的损失,众多曾与他合作过的演艺人均表示惋惜,其中在电影《武士之一分》中,曾与绪形拳合作的木村拓哉就表示,希望能与对方再次合作。

  在《武士之一分》中,木村饰演的失明剑侠三村新之丞与绪形拳饰演的木部孙八郎有不少对手戏,所以对于绪形拳的离世,木村感到相当难过。他10月7日在大阪举行巡回演唱会前接受访问时表示,很想与绪形拳再见面,“绪形拳先生是其中一位我很喜欢的演员,现在他离开了,可能会有点寂寞。对我来说,我是很希望可以再与他一起演出的,真的非常遗憾。”木村还透露,绪形拳曾相约他外出,“一起去好吃的荞麦面店吧!”结果还是没有机会一起用餐,木村说罢眼泛泪光。

  此外,米仓凉子7日出席舞台剧《芝加哥》(Chiago)记者会时,表示曾与绪形拳一起进餐,当时对方还邀请她合作,可惜没有机会实现愿望,觉得非常可惜。同为资深演员的桃井熏听到绪形拳的死讯后,眼泪流个不停,她表示曾与绪形拳多次合作,对方是位很好的前辈,而且她从绪形拳的身上获益良多,“他教我当演员,最重要的是自信,要相信自己能演好角色。”桃井表示,一直把绪形拳这番话铭记于心。她又指,月前离世的巿川准可与绪形拳在天国结伴了。

  各大电视台为了悼念这位巨星,特地安排回放绪形拳的经典作品和一些回顾生平的节目,绪形拳的老友津川雅彦则会出席《名优‧绪形拳逝世》的特备节目,与观众重温老友一生的光辉事迹。

  木村被视为女性福将

  另外,日本Oricon网站早前就“最能够增加女性运势上升的男性”作调查,结果显示木村拓哉被视为女性的福将,观众指不论哪位女性站在木村的身边,都会显得特别有光采,能与木村共演的演员更加容易受人注目,木村本身也常散发出令人“过目不忘”的魅力,故他以高票当选冠军。

  排第2的就是木村老友、名主持明石家森马,观众觉得他与很多艺人都非常友好,而且出席过他主持节目的女艺人通常都会人气大增。至于位列第3的,就是一手发掘新女子组合Pabo的岛田绅助,由于他能将几位默默无名的女艺人捧红成人气组合,故相信跟他一起工作的女性都很幸运。紧随其后的还有人气型男小栗旬和宫崎葵的丈夫高冈苍甫,读者觉得他们两位就算公开与伴侣的关系,仍有很多观众支持,事业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