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苦练肌肉拍动作片 Rain《忍》痛瘦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2日10:32 来源:搜狐音乐

  近来晋身好莱坞影坛的韩国天王Rain,早前接受电视节目访问时,自爆当日被监制邀请拍好莱坞电影时,还以为对方讲笑,又透露为拍新片《忍者刺客》,进行地狱式训练谷肌肉。

  Rain接受访问时首度公开拍摄《忍者刺客》(Ninja Assassin)的幕后花絮,他表示当日接受华高斯基兄弟(Wachowski Brothers)邀请拍摄时,脑内只得一片空白,“有次我跟华高斯基兄弟吃饭,突然他们问我想不想拍动作片,当时我还以为是开玩笑,后来问他们谁是主角时,没想到他们会指着我,当时脑内真的一片空白。”

  而《忍》片的制片人Joel Silver在节目中透露,认识Rain完全是出于好奇,“为影片筹备拍摄时曾到访日本,当时见到酒店门前人山人海,好奇下问酒店负责人才知道,有位韩国著名艺人下塌在该酒店,由于是我第1次听说这位艺人,所以就去找他的MV看看。”

  Rain接受访问时又透露,为了令自己拥有最完美身段去演出《忍》片,因此进行地狱式瘦身方法,“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由于我真的很希望可以演出《忍》片,成为荷里活演员,所以没有太多考虑就决定瘦身,要以最佳身段演出角色。”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