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棒棒堂杀出重围 《黑糖群侠传》专辑榜登顶夺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16:15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在台湾省推出《黑糖群侠传》原声带的亚洲天团棒棒堂,果然展现奇侠风范,杀出重围,发片一周就一举攻下五大唱片华语专辑榜第一名、G-Music华语专辑榜第三名,武力天团名不虚传!因为体恤六个大男生的辛劳,在上周末10/11的首场签唱会上,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特别送上“超激黑糖大补鞭汤”,不过汤料太吓人,捞出海陆空动植物,让六棒大呼“这下子可能会有过补的危机!”为了回馈歌迷,这次宣传中也特别举办了“王子寻找公主”的活动,公开征选棒棒堂王子——独唱歌曲《对不起》MV的女主角,从粉丝中选出适合的女生参与拍摄,而这一活动更得到来自包括哟内地、香港、甚至日本、新加坡、巴西的粉丝都热情报名参与,让工作人员都笑说,这是棒棒堂国际化的又一步!而对于内地歌迷关心的棒棒堂何时进内地与大家见面,「金牌大风」相关负责人张毅表示,棒棒堂的行程大满档,台湾地区的宣传结束后将赴新加坡继续宣传,还有一些广告代言的行程,敖犬的新戏也将在11月开拍,但会尽力协调出他们的时间,争取安排六棒在12月跟内地的歌迷见面。

  10月对棒棒堂来说可是大月,除了国庆节之外,10月份就有三个人生日,分别是威廉(10/7)、阿纬(10/15)及敖犬(10/30),同时在10月还发行了新专辑——《黑糖群侠传》原声带,而原声带的好成绩,让在保姆车上得到消息的六个大男生又叫又跳,只差没把车子开天窗了!到了签唱会现场看到满满的数千歌迷呼喊,还一直耍帅说:“这样还算OK啦、撑的过去”!

  拍戏,主持、特训,行程一直没停下的棒棒堂,从这周就要展开紧锣密鼓的全台湾省签唱,因为体恤六个大男生的辛劳,「金牌大风」在10/11台北首场签唱会特别送上“超激黑糖大补鞭汤”,让大家喝甜甜,也补肝肾,以应付紧接而来的疯狂宣传行程,不过汤料惊人,还真是什么都有,什么都不奇怪,六棒一把捞出海陆空动植物,而重点馅料,工作人员也特地准备了“实体”以供参考,几个男生一边喝汤一边吐舌头说:“冷掉了”、“怎么怪怪的”“有奇怪的苦味”…?当工作人员拿出汤里的实体补品,几个人更是张大了嘴,因为汤里有鹿鞭、海马、看起来根本就是蜥蜴的(虫合)蚧…等等恐怖的补品,想到就发昏!不过一听到大补汤可补肾、通气血、益筋骨,几个大男生还是闭气狂吞补汤!而拍照时大家拿起手上的恐怖补品,却又恢复大男孩本性,小煜小杰拿起一公一母的(虫合)蚧玩亲亲,阿纬更是拿起手上带毛的鹿鞭偷偷塞到小煜嘴里,害的小煜一直吐口水!看来几个大男生不需要担心体力不济,反而要担心精力过盛啦!

  而为了回馈歌迷,唱片公司特别企划举办了“王子寻找公主”的活动,要从歌迷中公开征选,王子首次独唱歌曲《对不起》MV的女主角,找出适合的女生参与拍摄!活动更邀请到MV导演珍妮花、【V】台总监ANDY哥来当评审,而来自内地、香港、甚至日本、新加坡、巴西的粉丝也都热情报名,当中甚至出现185公分,95公斤的“运动型”参赛者, 更现场跳唱《藏经阁》,整个舞台都跟着左右动了起来,气势非凡!当主持人问到导演珍妮花,对于这支MV在尺度上有何限制,结果【V】台总监ANDY哥接说:“如果有洗澡的画面应该很不错哦”,引起棒棒堂的粉丝一阵尖叫!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