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八大绯闻男友 谁才是阿Sa的真命天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08:09 来源:人民网

   阿Sa最近曝光率挺高,而在阿SA旁边有一个固定的男主角那就是帅哥吴尊。 SA和吴尊到底在不在一起,这或许是很多喜欢SA和吴尊的粉丝所关系的话题,然堂口今天就为众网友揭开谜团,吴尊到底是不是SA的真命天子。

  一起拍电影,一起出席活动,吴尊歌友会SA前去捧场这些等等等等看似他们两个好像是在交往,看似他们两个的恋情就要浮出水面,但是事实是不是真的这样的呢?SA和吴尊一起拍那个《剑蝶》的时候就传出绯闻,其实很多天真的人会认为两个帅哥美女会日久生情,假戏真做的在一起。

  而正好我们的错觉很容易就误导我们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吴尊很帅,SA很靓,两个人在一起也没有什么不妥当,要是有一方长得对不起观众,固然也不会让人产生联想。然在《剑蝶》以后他们就莫名其妙的绯闻了,其实很简单,为了配合宣传SA和吴尊只是形式的被当作炒作的一个棋子,没有办法,这是娱乐圈的潜规则。

  然而除去炒作的这一点,有人说,吴尊和SA不配吗?他们在一起有什么不好的。好,说实话,对于吴尊能够和SA在一起也是一种福气,相对于SA吴尊不过一个新人,如果真是和SA在一起对于他的星途也有很大的帮助。但是感情这回事。吴尊要真下定决心追SA,可能性还是有的。

  但是SA的真命天子到底是谁呢?郑中基一直是大家猜测的对象,SA和郑中基的绯闻也一直传了3,4年,如今证实他们在一起过,而且现在SA还和郑中基在一起,吴尊不过是公司为了配合宣传而搭配给SA的一个绯闻主角,吴尊或者身不由己,或者乐在其中。

  而之前SA共传出多次绯闻,绯闻男友都是娱乐圈帅哥。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