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三月唱片高举民族牌 音乐回归现场将继续行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14:12 来源:搜狐音乐

  十一音乐节井喷,民族摇滚大行其道。以谢天笑、苏阳、二手玫瑰、山人、马条和小不点儿等为代表音乐家们在各音乐节上表现抢眼。谢天笑、马条及小不点儿在重庆,苏阳在厦门,二手玫瑰乐队和山人乐队在丽江的现场表现让人颇为振奋,他们的音乐都适度地融入了具有民族特色的音乐元素,同时不失自己的音乐特点,融合得相当完美且都经过多年历练,已经成为了中国当代音乐及音乐节现场的中流砥柱。

  十一之后,十三月唱片将进行战略性的结构调整。据十三月唱片掌门人卢中强介绍:首先十三月将联合北京音乐台、重庆广电进行组合,每月推出4支乐队,进行立体化的策划、包装和推广。

  此外,十三月与北京音乐台合作的“音乐回归”现场节目不久也将落地北京音乐台,作为一档周播节目,它将参用现场同期声的录制形式,将音乐现场载入电波。改节目将由北京音乐台著名主持人郑洋担当。此外,到年底,十三月唱片将计划签约8到10支乐队或音乐人,但是双方合作方式将为单曲约或经济约等形式。十三月目前正在寻找一位比万晓利更具民族化音乐特质的民谣唱作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