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周杰伦亲自“卖唱”应对专辑“泄漏”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14:4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因为“专辑泄密”事件,周杰伦的新专辑《魔杰座》推迟到15日正式发行。昨日记者获悉,对于专辑泄漏一事,周董所在的杰威尔公司除了报警外,周董本人也及时采取了相应措施,还将亲自卖唱片。

  记者了解到,为了补偿专辑推迟发行给歌迷们带来的困扰,唱片公司加大了赠品的供货量,将印有周董肖像的各种副产品作为唱片推迟发行的补偿。比如:新专辑的包装分为纸盒版和铁盒版两种,还有用周杰伦照片制作的魔方、台历以及扑克牌等副产品。同时,公司更使出撒手锏,专辑泄漏后,周董将破例举行签唱会。更绝的是,这一次公司特别强调,在这张专辑发行之后,周董将不会再有任何签售计划。这对于周董的歌迷来说,无疑是最具期待的,因为周董此前从未在专辑发行之前举行过签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