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心情转晴备战深圳个唱 承认自己“话痨”


  最近,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因父亲重病不能接回身边照顾而心情低落,处处显露出焦虑情绪,连为女儿庆生也不见笑容。不过昨天,陈奕迅在深圳为11月22日即将在深圳体育场举行的个唱做宣传,一出场就阳光灿烂,笑容满面,蹦蹦跳跳,且延续“话痨”本色,明显昭示众人:我的心情早已转晴!

  因为之前在广州的个唱上唱了太多国语歌而让部分粤语歌迷感觉不满,陈奕迅这次主动检讨,称深圳演唱会的编排与制作将以香港演唱会为蓝本,迎合广东观众口味,“加多粤语歌”。

说起演唱会和音乐,他情绪高涨,用扮天真、过戏瘾和继续话痨来表示心情不错。

  1、扮天真

  收公仔,拒绝承认是“中年人”

  陈奕迅一身黑色休闲服出场,几乎是蹦跳着上台,满脸灿烂笑容,还规规矩矩冲台下鞠了一个90度的躬。看到有粉丝到现场支持,他高兴提醒:“你们可以出声的。”马上活跃了现场气氛。

  最让他开心的是有歌迷的公仔礼物收,陈奕迅抱着公仔又鞠躬又点头,笑得一派天真。到专访环节,他偷偷从宣传牌子后面露脸,小朋友般调皮地与大家打招呼。而当有记者问道:“11月有周华健和你几个中年人来深圳……”陈奕迅马上大声反抗:“我不是中年人!我们完全不一样,我明明才三十出头,怎么会是中年人,我很年轻!”

  2、过戏瘾

  现场扮观众,卖力搞笑

  陈奕迅一如既往表情多多,动作多多,不仅站起来秀自己印着Eason字母的T恤,还不停在现场过戏瘾。比如提到演唱会心情,他表示如果观众很兴奋,自己自然很High,如果观众都没反应,自己也会尽力带动,顺便做了一个张着嘴、一脸茫然的“痴呆”表情形容没有反应的观众。而提到到底唱什么歌时,他表示众口难调,又扮演愁眉苦脸的观众尖声尖气地说:“我喜欢《富士山下》,为什么你却要唱《淘汰》?”

  3、继续“话痨”

  终于承认自己话多

  发布会过程中,陈奕迅继续发挥自己的“话痨”特长,常常独自说个不停,当被问到唱歌喜欢用国语还是用粤语时,他回答:“我常想,外国歌手到哪里都可以用自己的语言表达音乐,但我很矛盾,因为我会说并且喜欢说普通话,我也有自己的一首英文歌曲,其实用韩文和泰文唱都可以,音乐不用那么清楚……”说了一串后,他总结:“语言不重要,要用心享受气氛。”

  说到最新的粤语专辑时,他表示这是演唱会的乐队班底每位乐手创作一首歌组合而成的,然后他把11位乐手的名字费力地背了一遍,听得大家差点打哈欠,他很有自知之明地表示无奈:“没办法,(我是)话痨嘛。”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