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尚佳分享 • 尚雯婕 2008深圳演唱会 上海音乐会 > 相关新闻

再飚法语摇滚 尚雯婕深圳个唱推出绝版曲目(图)

尚雯婕

  “尚佳分享•尚雯婕 2008深圳演唱会”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据主办方首度透露,演唱会曲目编排计划是一共要演唱28首歌,尚雯婕不仅将在演唱会上首度翻唱经典粤语歌曲和玩转摇滚歌曲《We Will Rock You》。除此之外,更是要把比赛期间的法语经典摇滚歌曲《雨停下》拿出来重新演绎,一雪曾经因为这首歌曲而遭淘汰的前耻!更为特别的是,雯婕表示这次演绎,将是自己在比赛后的首次,也是最后一次现场演唱这首歌曲!这一绝版歌曲的出现,无疑又给深圳个唱的期待值再加一分!

  2006年凭借自身气质的超凡脱俗和坚忍勇敢的性格,尚雯婕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独占鳌头。这是一次来之不易并且上天注定的胜利。转站三地从一个白领到歌手的转换,这个看似简单实则内心经历的大波荡,大概谁都无法想象。然而,在转战三地中也有过失败的经历。能让尚雯婕记忆犹新的当属在成都赛区20进10的那场比赛中,她拿出自己擅长的法文歌曲《雨停下》。这是一首经典摇滚歌曲,与她之前的比赛中柔缓的风格相去甚远,也正是这首《雨停下》让她在当次的比赛中遭遇淘汰,甚至连个待定的机会都没给。这让尚雯婕始终对这首令她失败的歌曲至今仍耿耿于怀。

  2007年尚雯婕签约内地最具实力的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加紧脚步拓展自身职业道路,并发行了《梦之浮桥》、《梵高的星空下》等个人音乐作品,以大格局和高姿态的音乐属性,将同期出道的队友们远远抛在身后,丰富而细腻的音乐元素,内敛中时而爆发的音乐表达方式,也区别于时下你情我爱或是节奏泛滥的流行歌曲,为尚雯婕构筑出完全个人化的音乐世界。2008年3月《尚佳分享》北京演唱会,3000席位首票当日全部售空。短短的一年时间,一部写作、一张EP、两张唱片及一场演唱会,尚雯婕在业内广受好评并跻身大陆一线女艺人行列。两年前那个短发中性的她,用青涩的唱工敢于尝试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毅力激情演绎着摇滚,两年后,在华谊音乐的悉心打造下,尚雯婕已成功地蜕变为如今乐坛当仁不让的都市华美女性代表,她兼具自信、智慧和知性典雅。

  2008深圳演唱会开唱在即,尚雯婕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冲刺准备。除了比赛期间《花火》《爱》《夜夜夜夜》等经典歌曲以及收录在自己三个音乐作品内歌迷喜爱的歌曲外,尚雯婕将翻唱陈奕迅《富士山下》、卢巧音《好心分手》、熊天平《火柴天堂》等天王天后的“醒世经典”,另外她还选择了自己心目中永远的偶像张国荣国语版《我》,以此向这位逝去的天王致敬。摇滚环节中,尚雯婕将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来诠释英国老牌摇滚乐队皇后乐队那首动人心魄的《We Will Rock You》。而最令歌迷期待的则是那首经典法文摇滚歌曲《雨停下》,歌迷们一直希望尚雯婕在历经了比赛出道、签约公司、发唱片等一系列的成长后可以重新来演绎这首歌曲。而尚雯婕也在自己的耿耿于怀和歌迷的翘首以待中决定将这首曾经失败的歌曲作为第二场个人演唱会中的演唱曲目。尚雯婕表示,她已经是一个很幸运的人,曾经在哪失败就要在哪爬起来。这首《在雨中》绝不会是心中永远的痛,她会用自己最完美的状态来附上这份答卷!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蔡依林皮肤真的变好了? 古巨基台上玩“断背” 容祖儿品牌代言 超赞!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酷玩新EP曲目公布 Jay-Z演绎新版“Lost”(图)
  ·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停止罢工” 明年发新专辑
  ·残疾朋克乐队Heavy Load自强不息 纪录片将首映
  ·邦德主题曲套装将问世 麦当娜麦卡特尼经典重现
  ·Kanye West亮相T.I.演出 新专辑11月25日发行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周杰伦《魔杰座》预购成绩破纪录 将于15日发行
  ·陈慧琳婚后四天返港工作 称没洞房生孩子不用教
  ·F4东京开唱舞台故障中断8分钟 朱孝天堕台(图)
  ·容祖儿广告代言 现场大摆姿势触发自己运动细胞
  ·18日上海开唱 王力宏:很希望和崔健合作(图)
  ·组图:温岚上海疯狂买醉 两天光顾三家酒吧
  ·周董,可不可以不泄露? 乐坛大牌频出怪现象
  ·信开创Happy Metal摇滚新风 新单曲耳目一新
  ·许志安称明年中秋节结婚传闻是美丽的误会(图)
  ·阿Sa邀阿娇看首映遭拒 Twins明年初复出发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