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庭罗中旭横店冲关 李锐甘愿代美女受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5日11:25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著名影视演员张庭与歌手罗中旭一同在素有“中国好莱坞”之称的横店影视基地,参与湖南卫视《勇往直前》特别节目“横店大冲关”。他们不但为家庭困难的孩子们赢得了援建希望小学的一百万善款,也为明星与观众一同挑战的“横店大冲关”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19岁就踏入电视圈的张庭素来以甜美的笑容和幽默机智的演出而闻名,此次来到“横店大冲关”特别节目中,更是与一直喜欢搞怪耍宝的谢娜一见如故。娜娜也如同忘记了自己主持人的立场,处处维护起张庭来。既然“横店大冲关”是明星们的团队作战,参赛队伍中当然就少不了那些深藏不露的选手们。张庭率领的红队中不但有来自北京大学“山鹰社”的一群登山好手,更有从非洲远道而来的国际友人毛吕克。张庭看到有外国朋友为自己助威,也是发挥起自己搞笑的本领,与毛吕克讲起了“非洲话”。蓝队这边罗中旭率领的选手们也实力强劲,身着民族服饰的选手让蓝队的阵容显得多姿多彩,更有数位评选为“田园之星”的农民朋友在队伍中深藏不露。

  既然是录制“横店大冲关”最后一期节目,前来挑战的嘉宾又是张庭这样的大美女,主持人李锐也不免动了恻隐之心。在第一关中就不幸败下阵来的张庭要接受头戴枷锁的惩罚,锐哥也就在这时挺身而出。不但为张庭接受导演组的“恶毒”惩罚,甚至还单膝跪地,一副老实认错的态度。

  录制最后选手们最终完成了比赛,也为贫困的孩子们赢得了一百万元建设希望小学的善款。《勇往直前》特别节目“横店大冲关”四期节目的录制结束,嘉宾张庭和罗中旭也为四期节目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