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徐冬梅当“红娘”撮合王铮亮张远为友情化干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0日10:08 来源:搜狐音乐

  《乐火男孩》开机以来,最有意思的重场戏份落在了王铮亮、张远以及徐冬梅身上,三人关系微妙之至,两位男生扮演的才子身份不仅对对方的音乐才华不予肯定,更因创作领域的不同而不相交际。剧组特别为这场戏安排了专业录音棚来拍摄,三人进到棚内看到各式乐器不禁争抢来练习,键盘出色的王铮亮更是对红色键盘爱不释手。

  对于张远及王铮亮来说,音乐及舞蹈是身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于出演此角色,有一定的身心体会。而徐冬梅一身利落打扮更凸显了舞者的气质,不禁游说两位“大牌”游刃有余,更加设计了两人相互刮目,功不可没。最佳游说手及本色演出也令大家眼前一亮,对二人的关系也为电影加分不少。最终因为一曲合作的漂亮收尾,更加值得期待剧情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