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候佩岑“踩高跷”主持 信发片会四度蜜拥徐静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08:18 来源:搜狐音乐

  华语摇滚唱将信于本月17日发行了他单飞后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集乐星球》,有别于之前大热专辑《我就是我》的深情曲风,《集乐星球》所倡导的快乐摇滚风(Happy Metal)又掀乐坛新话题。10月20日,信所属唱片公司艾迴唱片兑现三千万宣传预算的承诺,斥巨资邀请全亚洲各地区百余家媒体汇聚香港黄埔海逸酒店,为信和这张备受瞩目的新专辑《集乐星球》举行了隆重的全亚洲记者会。

  视频:信发新专辑《集乐星球》 徐静蕾甜蜜力挺

  主打歌《告别的时代》MV女主角徐静蕾的惊喜现身,以及台湾美女主播候佩岑大方却又俏皮的主持,再加上唱片公司高层的神秘大礼,和罗志祥、李宇春、郑元畅等众位圈内明星好友的诙谐祝福,让此次的全亚洲记者会,如同《集乐星球》所倡导的音乐主旨一般,洋溢着轻松的气氛。而一向以音乐征服人心的信这次更通过《告别的时代》音乐电影短片的首映,让人看到了一个“很会唱,很会写,也很会演”的全能信。

  《告别的时代》首映徐静蕾现身称赞:信很会演!

  这次信《集乐星球》全亚洲发布会最吸引众人眼球的无疑是《告别的时代》音乐电影短片的全球首映。作为专辑的抒情摇滚主打,《告别的时代》不但请来华语乐坛的词神林夕操刀歌词,还力邀内地才女演员兼导演徐静蕾担当女主角,耗资百万人民币来拍摄了MV及近20分钟音乐电影短片。这部音乐电影交由稳坐华语MV特效制作头把交椅的比尔贾执导,比尔贾也一改往日迷眩风格,以“末日爱情”为主题,用诗意忧郁的镜头语言,和强烈决绝的戏剧冲突刻画了一段难以告别的炙热爱情。

  第一次出任MV角色的徐静蕾,对于这次和信合作的成果十分期待,此次特别推掉众多通告前来香港为信站台,除了亲自送上对信的祝福之外,更直言是想要第一时间看到这部“音乐大片”。“以前只知道信唱歌唱得棒,合作下来才觉得,原来他戏演得也不错,20分钟太短,完全没演够呢。”而信则在发布会现场透露,一直视梁朝伟为超级偶像的信,对于能邀得徐静蕾合演特别激动和紧张,他戏称:“我大概是徐小姐合作过的艺人里最小牌的吧。”

  对于徐静蕾的远道而来,信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条价值不菲的手链,上面挂有一个闪亮的星球和一个星星的挂坠。“这可是我挑了差不多一个月才选到的礼物,里面除了有象征我们合作了《集乐星球》这张专辑的纪念,更代表了在我心目中徐静蕾小姐是我心目中美丽的气质闪亮星。”信更现场“甜蜜”地为美女带上了手链,徐静蕾则同样一脸甜蜜,戏里戏外两人依然戏份十足又十分默契,现场更是四度亲密拥抱,让一旁的主持人侯佩岑也大呼两人够“甜蜜”, 取笑他俩像结婚一样,要快快送入去洞房。

  罗志祥李宇春华语5大偶像齐声赞叹:信哥太会唱!

  信的高亢嗓音在华语歌坛独树一帜,之前的众多歌曲更是K歌必选,这次睽违一年之久再次发碟出击,不只令广大乐迷翘首企盼,也让好人缘的信的诸位圈内好友等了很久。发布会上,虽然一众好友无法亲临现场,但罗志祥、郑元畅、林依晨、李宇春、BOBO组合还是透过视频VCR“亮相”为信发片助阵。

  与信私交甚好的这5位华人娱乐圈绝对偶像,聊起信来甚至不计形象地又吼又唱,令在场所有人捧腹不已,直呼信的魅力果然大。而信之所以能”迷倒”这众位“万人迷”,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令人佩服的超级唱功——“信哥实在太会唱,他才是我的绝对偶像。”面对好友们的肯定和祝福,信激动地表示:“其实正是源于大家对我的信任,我才够胆作出更多元化的摇滚乐,《集乐星球》的Happy Metal风就是一个很好的尝试,不只表现我的唱功,更是我在延续以前风格的同时,开始的新的挑战和体验。”

  艾迴高层赠水晶奖座肯定努力:信请继续创作!

  作为艾迴音乐华语一哥,信去年发表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我就是我》就受到台湾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入围的肯定。这次推出《集乐星球》,信更是亲身参与了整张专辑的企划,并拿出了多首自己的词曲创作,以冀望能打破传统摇滚歌手给人颓废刻板的印象,展现柔和、洒脱和积极的一面。发布会上,信也对于自己越来越强的创作欲望毫不掩饰:“如果上一张写歌只是尝试,到这张《集乐星球》,写着写着就不想停,一年来的经历、观察和心境,精挑细选都记录了下来,希望哪一天,别人也能觉得我就是一个能创作的摇滚歌手。”

  对于信的音乐信念,唱片公司艾迴唱片一直都给与了极大的空间和支持,对于《集乐星球》发片更是寄予高度重视。公司计划全亚洲投下超过三千万新台币的宣传费,特别选在香港举办全亚洲联合记者会,邀得台湾美女主播候佩岑第一次为歌手主持发布会,如此大手笔均彰显艾迴对于信的信心和力挺。发布会上,艾迴集团(avexgroup)各区域的高层均集体到场站台,集团高级董事兼国际部部长荒木隆司先生亲除了送上祝贺外,并给信颁发特制的“集乐星球水晶奖座”,以此祝福这张专辑在全亚洲大放异彩,奖项不断。荒木先生也特别勉励信坚持对音乐的执着,不断创新,写出更多好歌,回馈歌迷的喜爱。

  据悉,新专辑《集乐星球》将先于海外地区全面上市,内地部分则稍后和歌迷见面,目前,艾迴已开始着手安排信在11月的首轮内地宣传行程。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