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Eminem个人传记今日发行 披露大量隐私


  Eminem(艾米纳姆)重回主流,这位36岁的超级巨星终于再次回到众人面前。

  四年前,他的上一张录音室专辑发行;三年前,他开始对自己的安眠药依赖进行治疗;两年前,他最好的朋友死于暴力事件,他的第二次婚姻破裂。

  他的新单曲“I'm Having a Relapse”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新专辑和巡演也都蓄势待发。此外,他的传记将于今天发行,书中披露了大量的隐私,歌迷对此兴奋不已。

  在这本名为《The Way I Am》的书中,Eminem将读者带回了他痛苦的童年、青春期、他作为底特律工厂的清洁工和快餐店大厨的时期,讲述了他怎样进入说唱界,变成享誉世界的说唱明星的经历。

  这本书的文字部分有两百多页,还包括大量幕后照片以及Eminem歌词原件的复制版本,他的很多著名歌曲都是在酒店的便笺或便条纸上写下的。

  该书的出版商Dutton Books的总裁Brian Tart说,Eminem不喜欢活在公众的视线里,但是他热爱音乐,这一切让他疲惫。

  “我觉得他不喜欢成为名人,但是他想当一个艺术家,”Tart说,“远离名望是他要做的,但是在他的体内确实流动着艺术家的血液。”

  该书的序言部分披露了Eminem这些年来避开公众视线原因之一,他多年来最好的朋友、说唱歌手Proof (Deshaun Holton)2006年4月死于一场枪击事件,他在序言里深入的描述了他怎样应对失去挚友这一心路历程。

  “他死后,整整一年我都没有办法回归正常的生活”,Eminem写道,“对我来说,从床上爬起来都很艰难,很多日子我没法走路,没法写下一个旋律。在我一生中,从来没有过这么深的疼痛,这种疼痛伴随我直到如今,这是一种嵌入我生命中的痛。”

  他说,是Proof鼓励他进入说唱界,并且为作为白人的Eminem进入底特律黑人说唱领域提供安全保证。“如果Proof没有让我进入说唱圈,我不知道我要去哪里”,他写道,“我一定成不了你们现在听说的这个人。”

  《The Way I Am》还回答了Eminem引起的争议和人们对他的质疑,包括2000年他因用手枪殴打一个亲吻他老婆的人被逮捕(“我告诉你,手枪不是什么好东西”)、他的药物滥用行为(“我很高兴自己能意识到这一点,将自己拉回正轨”)、他写歌对同性恋进行抨击(“说到底,你选择谁、选择一段则样的二人关系、在卧室做什么,只是你自己的事情”)以及他的种族歧视态度(“诚实的讲,我希望自己能成为最棒的歌手,但是如果我所做的能够消除种族间的紧张因素,我也会感觉很好”)。

  Eminem 还回忆了他的幼年时光,他搬到底特律之前,一直住在密苏里州的公共住宅(政府为低收入者建的房屋)里,他讲述了因为从未见过自己的父亲而感受到的伤害,和他贩毒的母亲与两个自杀的叔叔之间的复杂关系。

  搬到汽车城(底特律)之后,他的家三番五次被抢、他被警察用拳头暴打、他为了给妻子Kim和女儿Hailie提供生活保障做了很多毫无出路的工作。但是一切都在Proof鼓励在底特律的说唱店开始rap之战后有了转变。说唱界偶像级人物Dr. Dre帮助他制作了1999年的《The Slim Shady LP》,二人一起创作了专辑中的歌曲,Dre说这张专辑缺少Slim Shady 应有的形象。吃了两颗摇头丸后,Eminem进了一家药妆店,突发奇想的买了一瓶漂白头发用的过氧化物,他在头发上用了一些之后,淡银灰色头发和白色T恤的 Slim Shady 便诞生了,结果竟然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我并没有想让自己成为那样的形象,”他写到,“是毒品当时让我昏了头。”

  他还在书中提到了与Mariah Carey的交往、在格莱美上与 Elton John 一起表演以及与布偶明星“可恶的漫画狗”(Triumph The Insult Comic Dog)一起出席MTV颁奖礼。

  如今,他再次回到公众视线,更加成熟的他力图让一切都在掌控中,女儿Hailie、侄女Alaina 和另一个女孩Whitney都叫他爸爸,“这三个女孩都叫我爸爸,”他写道,“她们一样爱我,我也对她们一样爱护。因为我取得了成功,我可以给他们提供我曾经没有过上的生活,这就是这一切的意义所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