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碧昂斯登《InStyle》 畅聊她眼中的时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15: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碧昂斯成为《InStyle》杂志11月刊封面人物,并接受了专访:

  关于她心中的时尚女星:“查理兹-塞隆在我眼中始终是很美丽且有女人味的,我喜欢她的穿衣打扮和在电影中的表演。哈里-贝瑞是优雅而成熟的。我很喜欢70年代的那些大明星,比如雪儿、比如戴安娜-罗斯,她们看起来就有巨星的感觉,从不会显得普通。”

  关于她喜欢的时尚设计师:“亚历山大-麦奎因(Alexander McQueen)和让-保罗-戈蒂埃(Jean Paul Gaultier)是我目前最爱的设计师,他们设计的衣服很有女人味、很性感、现代。我前不久刚去了朱塞佩-扎诺蒂(Giuseppe Zanotti)的店里,他那里有很多超级棒的鞋子,我仿佛一个孩子置身于糖果店,我希望能拥有那里的每一双鞋!我太喜欢高跟鞋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