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沙滩音乐节中韩音乐盛典 愿望塔下激情上演(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1日18:01 来源:搜狐音乐

  第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19日在深圳大梅沙正式开幕,作为旅游节重头戏的第四届沙滩音乐节飞信网中韩音乐盛典也于当晚在大梅沙的愿望塔下激情上演。小柯、水木年华、李泉、徐灏菲、羌族合唱团,以及来自韩国的B-boys、第三海岸组合为音乐盛典带来了精彩演出。

  音乐盛典由深圳本土歌手高晶、孙健的《梦想年代》拉开帷幕。韩国B-boys的街舞表演让年轻观众在台下手舞足蹈,一开始就把整个音乐盛典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李泉演唱的《为谁》、《时间飞了》则让整个大梅沙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而让观众惊讶的是赴韩深造归来的创作歌手“小仙女”徐灏菲的劲歌劲舞演出,让人刮目相看,大饱眼福。韩国“第三海岸”组合的激情表演和水木年华的《在他乡》又把音乐盛典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最后,中韩音乐盛典在小柯与“羌族合唱团”合唱的《北京欢迎你》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20日晚,是本届沙滩音乐节的“深圳原创音乐之夜”,深圳本土原创歌手及乐队将主场演出,为观众倾情奉献原创音乐的狂欢派对。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