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月天为歌迷开专卖店 专属产品均出自队员设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4日08:34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23日台北讯〉五月天在今天(23)日发行最新专辑,就在发行新专辑的同一天,五月天双喜临门,于台北市东区开设五月天的专卖店,裏头贩卖的不仅有五月天的专属商品,还有爱玩设计的阿信所亲手设计的潮流商品,多年来持续参与创意设计的阿信表示,五月天一起玩音乐,其实对于潮流与时尚都略有涉略,一起开店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共同的梦想,这间店的诞生也酝酿了很久的时间,期待可以带给歌迷更多的五月天。

  专卖店开幕的今天,五月天特别算好时辰举办剪彩仪式,经济不景气似乎完全没有影响到天团,不仅唱片销量直追天王周杰伦,也在时机坏坏的时候大手笔的开店,证明天团不怕经济不景气,而天团要开店,现场不仅吸引大批媒体守候,现场歌迷更是挤爆整条巷口,让邻近的交通呈现瘫痪状态,可见天团魅力非凡。

  店名“Be Happy”也是最近五月天的心声,主视觉的设计是由五人所共同发想出的,阿信表示在时机不好的时候,大家心情也都很不好,所以设计快乐的笑脸,希望藉由五月天的力量,带给大家多一点的欢乐,笑险的意思就是在告诉大家“你也笑一下嘛!”马莎表示这样的主轴概念也是呼应新专辑的主题,新专辑中所创作的歌曲,也是希望藉由音乐的影响力,让大家都可以欢乐的走过金融风暴。

  明星商品店的开幕不仅福利五月天的歌迷,阿信表示将来也不排除多设计不同的橱窗,可以提供艺人朋友将自己的商品放到店中来贩卖。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