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全新造型改头换面 19岁黄雅莉挑战裙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09:48 来源:搜狐音乐

  黄家有女初长成,雅莉女大19变!今年19岁的黄雅莉,正式加盟福茂唱片后,九月份秘密前往台湾进行录音工作,不但尝试全新唱腔、多元曲风,还挑战变身大改造,以一头蓬松的俏丽短发、前所未见的裙装造型拍摄2008最新宣传照,希望带给歌迷们不一样感觉的黄雅莉!

  10/24,黄雅莉进行最新宣传照拍摄工作。福茂唱片大手笔邀请近来在台湾大卖的电影《海角七号》专属造型师佘筱茵为她量身打造全新造型,突破黄雅莉以往比较中性的帅气打扮。复古迷人的俏丽短发更显雅莉天生的小脸形,增添了几分女生的柔美感,配上倔强的雅莉式笑容又不失活泼大方。身着白色T恤银色亮片A字裙装的模样,让我们看到19岁的女生在慢慢成熟唷!

  《海角7号》造型师佘筱茵说:“我第一次到公司见雅莉,觉得她个性比较像个小男生,但是我觉得她19岁了,19岁的女孩子身上有很多细微的变化可以发掘,所以在为雅莉做造型时,我注重的是呈现她年轻可爱的本性与一些时尚元素有趣的结合。” 雅莉看到自己变身后的模样,兴奋的表示:“年轻嘛,总要多多尝试各种造型,才会知道自己适合甚么样子,我很喜欢造型师帮我设计的新模样,也应该是小女孩长大的时候了,希望大家也会喜欢我的新造型。”至于首次挑战裙装打扮,黄雅莉老实招供说,还好自己只是在摄影棚内活动行走,依照她的活泼个性,要是真穿着裙子出门,可能会不小心跌倒或走光吧?

  此外,同门小师姐郭静更是特地现身拍摄地点加油打气,让黄雅莉惊喜不已!由于雅莉最近努力节食塑身,郭静为了体贴她的辛苦,还买了台湾传统美食小吃:臭豆腐、面线、肉圆,让雅莉在整个拍摄宣传照的工作结束之后,能够尽情的大饱口福。作为师姐的郭静更是大方传授自己擅长的“睫毛增长术”,除了提供睫毛膏、假睫毛之外,还拿出秘密武器“电热睫毛器”,期盼这位新师妹能变得更有型,双眼更有电力呢!郭静笑说:“这个电热睫毛器很适合冬天使用,因为整理时,眼睛会感觉暖暖的,好舒服唷!”而拍摄造型照偶尔也要作出甜美表情这件事,给天生活泼爱搞怪的黄雅莉出了难题。素有“纯爱女声”之称的郭静又耐心亲授师妹可爱表情十连拍。“还不断叮嘱雅莉要常常对着镜子练习,这样才知道什么样的表情最美喔!”

  在台湾接受魔鬼录音训练一个多月的黄雅莉,难得尝鲜了许多以往没体验过的人事物;不但被唱片制作人要求改变唱腔,诠释更高难度技巧的歌曲,还利用休息空档时间造访了许多台北著名景点,包括台北最高建筑物101大楼、阳明山、西门町…等等。全新出击的改变是要由内而外散发的,雅莉除了用心唱出不一样唱腔声调,也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积极地健康控制饮食、运动健身,并尝试了美容护肤spa工程初体验,感觉新鲜有趣。

  福茂唱片的台北同事们为了一解黄雅莉的思乡之愁,还贴心带着她去品尝台式湘菜,雅莉开心表示:“发现这里湘菜是改良式的台湾口味,没有家乡菜那么辣,但还是挺好吃的呢!”此外,黄雅莉也养成定期上网到自己博客写日记的好习惯,分享一切喜怒哀乐,让喜爱她的内地歌迷们能随时获知她在台湾的第一手消息。

  黄雅莉表示,目前已习惯在台湾工作的生活,要归功于唱片公司同事以及师姐们对她照顾有加,大伙感觉像一家人一样,她非常感谢。也希望未来推出的最新作品能获得歌迷们的支持、肯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