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许慧欣K1组合齐得奖 K1五人泡温泉庆祝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17:40 来源:搜狐音乐

  做为大国翼星一姐的许慧欣,和台湾当红人气组合K1近日来入围国内众多奖项,这让大国翼星的老板小刀喜笑颜开。

  2008年首届中国海西时尚娱乐盛典在昨晚于时尚魅力之都福建省厦门举办,福建文广集团为此盛典共设尽20个时尚大奖,此次时尚盛典的主题为“时尚点亮美丽漳州,群星闪耀吉马之夜”。两岸三地诸多时尚明星共襄盛举,许慧欣、李宇春、K1、林俊杰、胡静、陈晓东、明道等人悉数到齐。但说到真正点亮了这个不眠之夜的人来说,当属做为盛典开场表演的台湾超人气偶像组合——K1。同时他们也是此次颁奖礼的第一个大奖得主。他们发表得奖感言时表示,最想感谢的就是一直支持他们的广大歌迷。

  当晚,K1五人为了庆祝得奖,五人决定集体泡温泉来庆祝。由于这次入住的酒店有全国最大的温泉馆,所以他们想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来庆祝一下。其中JR最喜欢“牛奶泉”;而立扬与Gion最喜欢“红酒泉”;达伦最喜欢的是“绿茶泉”;而Kido比较特别,他最喜欢“死海泉”。

  2008年,许慧欣自从腰伤痊愈以来,第一支单曲就连续两期获得中国音乐联播榜冠军(港台地区),而且还获得了首届中国海西时尚娱乐盛典的最具时尚女歌手;并入围了第六届福建东南劲爆榜的劲爆港台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可以说是一扫先前腰伤的阴影。

  而在今年3月才刚刚进驻内地发展的K1,则更是势不可挡。五月在澳门刚获得了“劲歌王”最有前途新人组合大奖;最近又获得了中国海西时尚娱乐盛典的港台时尚音乐组合大奖;他们也同时与范冰冰、赵薇、周迅、李冰冰一起入围了第六届东南劲爆榜劲爆全能艺人大奖。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