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丞琳为金钟试装 坚持弃《水饺》走星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08:44 来源:搜狐音乐

  杨丞琳以偶像剧《换换爱》入围本届金钟最佳女主角奖,颁奖典礼已经进入倒数的阶段了,届时星光大道大道上,女星的争奇斗艳是大家瞩目的焦点,杨丞琳要跟谁一起走星光?届时又会以什么样的造型现身?都是大家好奇的重点。

  今天“蒋小花”杨丞琳特别来到发廊试装,现在已经贵为SONYBMG一姐的丞琳,不仅服装受到厂商赞助,身上的配件也由宝格丽独家赞助提供,不过星光大道上大家期待的乳沟与露背,今天一身改良式和服洋装却很没看头,丞琳表示自己本来就没有胸部,如果硬是要垫一大堆水饺垫,边走星光边掉水饺更糗,还是安安全全、实实在在就好。

  杨丞琳所主演的偶像剧《不良笑花》上周打扮强敌《篮球火》、《无敌珊宝妹》站上冠军宝座,今天试装的同时,唱片公司也特别准备了一个大蛋糕要帮丞琳庆功,成功?释宅女“蒋小花”丞琳开心切蛋糕庆祝好成绩,不过就是因为太入戏了,现在杨丞琳说话时不时会有“蒋小花”上身的糗况。

  为欢庆丞琳以《换换爱》入围最佳女主角,《不良笑花》又站上同时段收视冠军,两部戏的金牌制作人柴智屏特别现身为丞琳祝贺,柴姐大赞丞琳潜力非凡,从「流星花园」到现在,杨丞琳一直是柴智屏的爱将,看到自己提拔的人如此争气,柴智屏也不禁想说自己眼光还真准,现场也预祝丞琳成功敲《钟》。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