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奥运风向新标 李宁发布09春季风尚主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16:11 来源:搜狐音乐

  继点燃奥运圣火,引领08风向之后,中国运动领域的领导品牌李宁公司在奥运后的发展动向备受各界关注。近日,李宁公司在京城潮界圣地工体VICS酒吧举办“09春季新品发布会”,传达出李宁品牌在产品发展方面新的讯息。

  发布会以“09春季潮流班会”为主题,别出新意地邀约到2008北京奥运冠军陈一冰、肖钦、江钰源等以及各届潮流人士出席。备受大众喜爱的奥运冠军们特别受邀担任潮流班会的“课外辅导员”,“班长”和“副班长”则由著名主持人徐睿、徐凡和我型我秀人气王君君担当。

  发布会特别营造了活力四射的校园氛围,黑板、粉笔擦、课间铃声等,一下子让所有与会同学一下子回到青涩但新鲜的学生时代的教室中。而班会主要环节是才艺竞赛,最佳节目表演者可以成为知名潮流杂志封面人物。就像学生时代的班会,“同学们”的精彩节目相继上演:“街舞社”炫舞登台,君君演唱,则又似回到我型我秀的青春舞台。伴随动感节奏,啦啦队带来体育赛场上的啦啦舞,热情洋溢的现场迸发了运动带来的年轻人荷尔蒙的热力。 最后,在“班主任”老师李宁公司CEO张志勇先生陪同下,李宁公司创始人李宁先生在众人瞩目中登场。

  据李宁品牌服装产品负责人介绍,李宁品牌在持续关注年轻消费者的消费意愿变化的新趋向,并将以敏锐的消费洞察,不断加大产品线组合的优化和产品设计提升。李宁品牌近期引入了不少国际设计人才,他们在美国、欧洲及香港市场都累积了多年的潮流观察经验和领先设计能力,这次推出的09春季潮流运动服饰利用校园元素来体现新季风格,打破李宁品牌以往的运动服饰风格,开拓了全新的产品路线,受到不少行业人士的认可。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