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裕玲大跳森巴治情伤 封口不谈分手因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08:07 来源:搜狐音乐

  郑裕玲(嘟嘟)日前主动宣布与吕方分手,令16年爱情长跑告终,吕方搬出嘟嘟的浅水湾豪宅,结束同居关系。分手消息曝光后,虽然两人以各自要有自己的空间为由,并强调并非有第三者介入,但连日来有关他们的分手揣测层出不穷;既有指吕方另结年轻新欢,又有说吕方炒股票导致嘟嘟蚀了数千万元老本,令她怒不可遏,决定斩情丝及没收赠送给吕方的宝马车。嘟嘟昨日首度亮相,面对传言一概不作响应,全情投入与草蜢合跳《忘情桑巴舞》,相当应景。

  嘟嘟自宣布与吕方分手后,一直未有露面,直至昨午她现身电视城为本周六的《翡翠歌星贺台庆》排练。她面对记者追访全情面带笑容,心情看似不错,但未知是否强颜欢笑。对于记者连串问题,如分手心情如何?有否看周刊有关吕方另结新欢报道?她均封口说要响应的已经讲了。再问有报道指吕方投资失利令她损手?她说没有看,也不想回应。

  不再奢侈 一套衫着全场

  接着她与草蜢排练《忘情桑巴舞》,她说已多年没有跳舞,心情紧张及有压力,担心自己跳得不好很碍眼,幸好她的跳舞部分只有1分钟。服装方面走80年代路线,喇叭裤配恤衫,之后做司仪换回大露背装。台庆当晚会否更盛装亮相?她不讳言金融海啸令经济差,大家都要悭些,为此她与阿姐汪明荃夹好,台庆当晚一套衫着足全场,不再像往年般奢侈。

  草蜢大赞嘟嘟跳得好

  首次与嘟嘟合作的草蜢,坦言感到压力,还有好多年轻歌手一同合作,打破公司界限,齐唱齐跳,有新鲜感。觉得嘟嘟表现如何?他们大赞嘟嘟跳得好好,能有机会合作是他们的荣幸,感到好兴奋。嘟嘟说与他们跳舞压力很大?草蜢说是他们大压力才真。今次服装方面,是80年代风格,到时令大家眼前一亮。他们透露今日会离港往外地工作,周六才回港参与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