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游鸿明阿杜等人引音乐之路 阿清:有故事的人

我是阿清
我是阿清

  “我是阿清,为了爱情,曾经不顾一切;为了朋友,甚至坐过牢狱……”这是《我是阿清》专辑介绍的第一句话,显然,这句话让人对这张专辑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和聆听的欲望。那么这是怎样一张专辑呢?阿清又是怎样一个人呢?

  《我是阿清》

  严格来说,这是一个男人对生命的抒发,也是一个男人与男孩们的对话。在这个充斥着花样美男的时代,阿清这个外表硬朗刚毅的男人,用他那略为沧桑且又充满柔情的嗓音唱出了对人生的感悟和生命的坚持。

专辑中的十首歌曲,唱出了一个男人一生中最为看重的两点,爱情和友情。阿清也说,每一首歌都是讲述他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爱情,是写给曾经最爱的女友,友情是写给曾经患难与共的朋友。《失恋英雄》和《我真的爱上你了》是专辑中风格比较类似的情歌,唱出了一个男人在爱情上最不愿回忆和最痛苦的一面。只不过,第二首比第一首在岁月沉淀上更深切更能触动人,而且这两首歌在歌曲排行榜上的成绩也不错。

  关于音乐

  阿清说自己是在游鸿明、阿杜等朋友的引领下走上音乐之路的。对于外界评论的,他的声音融合了阿杜的沧桑和游鸿明的柔情,有“游式情歌”味道,他说自己没有想过这些,“大家都是好朋友,自己也是在他们的引领下走上音乐道路,平时在一起聊音乐、唱歌,他们的经验有影响到我,但我有自己的风格。”他还说,音乐可以透露一个人的故事和心情,当一个人沉浸在音乐中时,不需要隐藏自己,也不会有恐惧。人生缺少不了音乐,所有的快乐、开心或者是痛苦都能在音乐中得到释放。而对于音乐,他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音乐,现在有机会完成心愿和梦想,他会好好完成。

  关于自己

  谈起自己,阿清有些停顿,不过语气里也了些坚定和自信。这个曾经为了朋友进了监狱的男人已经脱去了曾经的年少轻狂,变得沉稳和理智,阿清说:“曾经年少轻狂,做出了不理智的行为,但自己并不后悔,只是对爱情和友情有了更多更深的认识,《我是阿清》这张专辑就算是对过去的一个总结。”不过,自言并不后悔的他,对那个他曾帮助过的朋友,却多了许多无奈和伤心,因为在他坐监狱的那段最困难的日子,那个朋友竟然从未露面。阿清说,如果现在朋友有难,自己还会不顾一切地去为朋友出头,不过会选择更妥善的方法。在监狱那段日子,阿清说自己是靠不断地反省和思考度过的,而之所以把坐过监狱的那段经历写出来,就是想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露出来,重新开启生活的道路,开始音乐的道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 游鸿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