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嘻哈新闻

说唱歌手Mos Def新作明年2月问世 电影片约不断


  当代纽约最杰出的说唱歌手之一Mos Def宣布,他的第四张个人专辑《The Ecstatic》将于明年2月9日发行。这张专辑是Mos Def加盟新唱片公司Downtown Records后的处子作。Mos Def称,他将在总统大选揭晓日(11月4日)在iTunes独家发行首支单曲“Life In Marvelous Times”。

  Mos Def的上一张专辑是由Geffen公司2006年发行的《True Magic》,共卖出9万3千张,这张专辑中有一首歌叫作“Dollar Day”(改编了来自Katrina飓风受害地新奥尔良的饶舌歌手Juvenile的“Nolia Clap”),批判了布什政府对于卡特里娜飓风中对于黑人市民的处理方法。

在MTV录影音乐大奖当晚,Mos Def在Radio City Music Hall音乐厅前停了下来,登上一辆平台大卡车开始演唱这首歌,人群也渐渐被他吸引了过来,随后他因为没有公共表演许可而被警察逮捕。而他此前一张专辑,2004年的《The New Danger》,共卖出48万4千张,这张专辑中的歌曲“Ghetto Rock”曾获得过格莱美奖的提名。

  10月31日起,Mos Def将与Nas、De La Soul、EPMD 和Pharcyde等人一起在布拉格展开“Rock the Bells”巡演欧洲部分的演出。

  此外,成功转型为演员的他还在电影《Cadillac Records》中饰演了 Chuck Berry 一角,这部片子由碧昂斯与布洛迪联袂主演,将于12月5日登陆美国各大电影院。据称,他还将和Rihanna、Macy Gray、Anthony Anderson一同出演由传奇皮条客/诗人Iceberg Slim作品改编的电影《Mama Black Widow》,这部电影时代背景设定在上世纪30年代的芝加哥,讲述了一个黑人家庭的一家之主是如何保护自己的家人不受酒精、娼妓和种族歧视的伤害。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