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lash个人专辑明年发行 知名歌手每人演唱一首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28日09: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Slash
Slash

  2009年,前枪花、现丝绒左轮(Velvet Revolver)乐队吉他手Slash可能会发行一张个人专辑,丝绒左轮乐队也有可能发行一张新专辑,也有可能是二者同时发行。Slash对公告牌杂志记者说,他个人专辑的“小样工作已经接近尾声”,明年年初有望开始录制。

  乐队上次巡演的时候,Slash便开始准备新专辑的内容了,“这张专辑没有特别明确的方向,我只是想从乐队中暂时的脱离一下做我自己的事情。在乐队里,很多东西我都没有自由去做。”

  这张专辑的每首歌都将由不同的人演唱,目前演唱者的名单目前还没有透露,“到时候会有各类知名歌手,”Slash说,“就像我在很多人的专辑中演奏一样,他们也将出现在我的专辑里。”

  不过Slash也在担心,如果乐队找到了能够代替今年四月被开除的主唱Scott Weiland的人选后,他的个人专辑将因乐队的专辑计划而搁置。此前,乐队曾拒绝了一个真人秀电视节目帮助乐队选出的主唱,“那个节目一点都不真实,”Slash说,但是他也见识到了各类的应征者,有些人的兴趣极大的震惊了乐队。

  “有两个人很有兴趣,”他说,“但是对这些算是知名的人来说,跟他们在一起很难创作出什么听起来像原创的作品,因为人们在别处听到他们的声音已经太多了。不过来应征的歌手的水准已经大大提高了。”

  近些日子,Slash一直忙于录音室的工作,除了Sergei Rachmaninoff版的《Les Paul and Friends: A Tribute to a Legend》之外,他还在Alice Cooper的《Along Came a Spider》、Edgar Winter的《Rebel Road》以及Cypress Hill即将发行的专辑中担任了吉他演奏。

  此外,11月15日,他还将参加在克里夫兰举行的“摇滚名人堂”向美国音乐大师 Les Paul 致敬的演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玛丽亚凯莉蜜贴老公大跳探戈 吴佩慈扭腰摆臀跳"猫步舞" 碧昂斯狂野甩发激情四射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枪花新专辑24日发行 弃用皇后吉他手弹奏部分
  ·摇滚巨星布鲁斯·斯普林斯汀明年1月发行新专辑
  ·杰克逊名作Thriller搬上百老汇 重量级制作(图)
  ·绿洲吉他手炮轰电台司令 称其十年来毫无进步
  ·The Kinks主音正为新专辑写歌 重组可能增大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曹格否认夜店被打 演唱会遭同性恋抵制(图)
  ·蔡依林当“拼命舞娘”:绝对不能输给别人(图)
  ·希拉里达芙新歌MV涉色情 太过淫秽被审查(图)
  ·Rain自曝患密室恐惧症 被困电梯两小时呼吸急促
  ·组图:献唱世界音乐奖 碧昂斯狂野甩发激情四射
  ·卫兰得宠黎明摇沙锤伴舞 不介意被嘲象腿(图)
  ·光良香港演唱会博满堂彩 期待小巨蛋更上一层楼
  ·林俊杰西安偷闲品茶 最想演吕布期待吴宇森点将
  ·4年没女人胡彦斌欲火旺 向罗志祥学耍性感(图)
  ·飞轮海庆生会 吴尊发毒誓保护蔡卓妍“真姻缘”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