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第十届Voodoo音乐节群星闪耀 圆满结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15:37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为期三天的美国著名音乐节 Voodoo Music Experience在新奥尔良结束,今年是Voodoo音乐节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包括Nine Inch Nails、TV On The Radio、Lil' Wayne、R.E.M.、Lupe Fiasco、Dirtbombs、Man Man、Sharon Jones、N.E.R.D.、Devotchka、Cold War Kids、Panic At the Disco等在内的超过130支乐队参加了本届音乐节的演出。

  Voodoo音乐节创建于1999年,每年都在新奥尔良的城市公园举行,该音乐节以邀请不同音乐领域的大牌艺人如50 Cent、Red Hot Chili Peppers(红辣椒乐队)及不知名的新奥尔良当地艺人一同参加演出闻名,10年来有近600位艺人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上百万的歌迷参加过Voodoo音乐节。

  已走过10年的Voodoo音乐节现已成为秋季音乐节的一大亮点。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