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电音天王Sasha领“电音中国”12月震撼巡演京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16:40 来源:搜狐音乐

  “电音中国”倾力主办 乐迷热议神秘巡演地标

  据悉,在今年的12月5、6日,“Sasha引领电音中国”主题巡演活动将震撼开启。届时,贵为电音天王的DJ Sasha将登陆京沪两地的神秘时尚地标,国内的电音乐迷将能在现场真切感受到DJ Sasha释放的电音魔力。

  此次“Sasha引领电音中国”主题巡演能够得以成行,正是源于Sasha与“电音中国”结下的不解之缘。身为华语地区首家24小时在线电音网络电台以及电音文化门户网站,“电音中国”一直与Sasha保持着极为紧密的联系。早在今年1月,Sasha来到上海演出时,他曾亲自乘坐了“电音中国”的“电音大巴”(U Bus)漫游上海并献演电音中国主办的After Party。Sasha本人对于致力于传播电音文化的宗旨以及出色的活动组织能力颇为欣赏,并表达了希望与“电音中国”进行密切合作的意愿。所以,此次“Sasha引领电音中国”巡演计划一经提出,双方便一拍即合,旨在倾力打造2008中国电音巡演最大场面。

  另外,据“电音中国”透露:此次在北京、上海的两场巡演地点已经确定在两个城市的神秘时尚地标。关于在京沪哪两个神秘地标举行巡演,已经成为了广大乐迷们热议的话题。这也为此次“Sasha引领电音中国”主题巡演还披上了几许神秘的色彩。

  Sasha巡演惊喜不绝 现场续写传奇混音诗篇

  毫无疑问,DJ Sasha是这个星球上最为出色的DJ,更是当之无愧的电音王者!1969年出生于北威尔士的DJ Sasha,已经逐渐完成了从改良师到实验家的蜕变,这位孟德斯鸠和爱迪生的混合体式人物一直偏爱将触角探向奇幻未知的领域,并致力于用电子音乐勾画出自己晶莹剔透的立体思维结构,打造史诗般恢宏的混音传奇。

  在此次12月的“Sasha引领电音中国”主题巡演现场,乐迷朋友们将有机会在现场聆听到Sasha全新力作《Invol2ver》的魔幻电音魅力。这张被称为电音界近年来最被期待的里程大作延续了Involver系列徹底拆解、重制混音、拼贴推砌的数位音乐建筑概念。在更强烈的音乐性前提下吸收了更多Post Rock,Electro pop元素,而将专辑带往更多元价值的审美方向。里面收入除了多首 Sasha原创歌曲外,重新混音 Radiohead 主唱Thom Yorke的《The Eraser》、Electro Pop团体Ladytron的《Destroy Everything You Touch》、Shoegaze艺人M83的《Couleurs》、Indie一人乐队Apparat的《Arcadia》等眼光独到的精彩单曲,令人对《Invol2ver》所展现出來的野心和架构感到敬佩。相信等待电音乐迷们的是一场丰盛到极致的电音盛宴。当初,还有更多的惊喜在巡演现场等待与你的耳朵邂逅。

  让我们期待12月“Sasha引领电音中国”主题巡演的到来!让所有深爱电音的灵魂一起见证08电音盛世的开启!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