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JJ陸》让格子装风靡街头 达人林俊杰留情成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0日08:10 来源:搜狐音乐

  唱作才子林俊杰正为自己的新专辑《JJ陸》做宣传,专辑刚一发行就成为媒体和大家谈论的焦点。新专辑《JJ陸》融入了多种的音乐元素,主打歌《小酒窝》是与阿sa共同合作,《醉赤壁》也是请来方文山来填词,五月天的主场阿信和林俊杰都是音乐创作的佼佼者,歌曲《黑武士》中阿信作词林俊杰作曲,这些让此张新专辑有了更深刻的意义,摇摆舞曲风的歌曲《不潮不用花钱》从歌名就让人有想拿来一听的欲望。

  林俊杰的新专辑的封面造型是帅气的格子装,头戴一顶格子爵士帽,英伦学生风潮,视觉相当冲击,也寓意林俊杰此张专辑中音乐种类的撞击与和谐.由于《JJ陸》热销,近日初冬街头潮流着装更有风靡格子装之势,林俊杰成为时尚风向标,在近日的时尚盛典上,林俊杰更是荣获亚洲时尚艺人贡献大奖。

  近日,林俊杰携自己的新专辑《JJ陸》到成都做宣传,为答谢歌迷热情参与“快乐上碟”活动,林俊杰更是提议再次延续”快乐上碟”活动,并第一个报名参加.在当晚举办新专辑签售会上,成都下起了毛毛细雨,但还是没有阻挡歌迷的热情,歌迷们从成都或周边城市赶来参加签名握手会。当天到场的很多歌迷都模仿林俊杰的格子着装风格,这也让林俊杰十分开心。

  当天,来参加林俊杰签售会的还有汶川地区赶来的歌迷,她给林俊杰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所受到林俊杰四川歌迷会捐助的灾区小学给林俊杰写的一段祝福,此举让林俊杰颇为感动。林俊杰曾在汶川地震后,第一时间赶到成都儿童医院看望受灾的小朋友,并且捐款捐物.四川歌迷会响应林俊杰的爱心号召,积极参与救助,此次得知林俊杰来川宣传新专辑,学校领导还为林俊杰题词,祝他专辑大卖。林俊杰激动地表示:“我对成都有一种特殊的情感,上次来的时候,大家都还沉浸在悲痛之中,这次来,看到听到感受到的是坚强的四川人给了我更多的信心,谢谢你们能这样支持我,以后我有时间还会来这里看大家,大家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所有好心人的希望。”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