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乔任梁上海演唱会完美谢幕 魔幻摇滚HIGH翻全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08:29 来源:搜狐音乐

  乔任梁:我回来了!

  11月1日晚,人气小天王乔任梁来到上海卢湾体育馆举行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个演唱会。乔任梁所属唱片公司橙天(华音)、主办方音海文化合作方九天音乐都在演唱会前送到华美花篮,预祝演唱会成功。

  演唱会在华丽的灯光与劲爆的音效中开场,一袭黑色摇滚着装的乔任梁出现在舞台上,高喊“上海,我回来了!”

  上海土生土长的乔任梁回到家乡开首唱会感触颇多,一心想向家乡歌迷交一份优秀成绩单的他在歌曲的安排上贴心地花了很多小心思,特地为家乡的朋友们献上了《谢谢侬》。更是在表演中穿插了不少上海话,让上海歌迷们倍感亲切。而歌迷们也是用热情的尖叫与跟唱来欢迎乔任梁回家。

  突破尺度大跳贴身热舞 笑称“为艺术献身”

  乔任梁在此次首唱会上让人最为惊艳的就是之前一直吊足人胃口的“辣舞”,而“辣舞”的尺度更是突破大家的想像。

  演唱会一开始,身着清凉服装的性感女dancer们就随乔任梁一起现身舞台,与乔任梁共同搭档演绎了几乎所有的演唱会曲目。之后特意安排的舞蹈环节中,乔任梁更是跟女dancer大跳贴身热舞,借位亲吻的动作与专注的表情引得现场歌迷尖叫不断。

  对于歌迷激动的反应,贴心的乔任梁地笑着安抚歌迷:“我这是为艺术献身,又不是占艺术便宜。”还笑称自己的“演技到位”来平复歌迷的心情。

  之前一直很少跳舞的乔任梁这次在首唱会上如此大尺度的突破,在让歌迷过了把“看Kimi跳舞”的瘾以外,更是让人对乔任梁的演技充满了期待。

  乔任梁“最爱的女人”曝光 下一个“八万人”等待挑战

  在这次 [我爱摇滚·2008上海演唱会]上,乔任梁在激情演绎多首快歌展现“摇滚王子”的气质的同时,还特地唱了之前很少唱的抒情歌曲送给自己“今生最爱的女人”。

  在演唱会“怀旧经典曲目”的环节中,身着深红色绒布休闲西装的乔任梁与乐队一起现场配合的“不插电音乐风”让一直处于火爆、热闹中的现场一时间安静了不少。当歌后邓丽君《我只在乎你》的前奏响起时,乔任梁深情地说:“这首歌是送给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我的妈妈。”原来邓丽君是乔妈妈最喜欢的歌手,孝顺的乔任梁早早准备了这首经典歌曲在自己人生首个演唱会上献给自己的妈妈。真挚的表白顿时让整个演唱会现场溢满了浓浓亲情的温暖,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动情用心演唱的乔任梁一直在台上注视着坐在贵宾席第一排的妈妈,而乔妈妈也与台上让她骄傲的儿子一起跟着唱,感动得泪流满面。一度哽咽的乔任梁还不忘提醒大家“开开心心地享受这一刻的音乐”、不要哭。

  这次首唱会让乔任梁觉得最遗憾的是在外工作的爸爸不能到现场观看自己的演出,但对于儿子同样关心的乔爸爸也是不忘发来信息祝乔任梁演唱会成功,并表示今后一定还有很多这样的机会,要乔任梁好好努力,等有一天能在八万人体育场开唱的那天,爸爸一定亲自到场加油!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