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逸臣庆生会收"小巨蛋"蛋糕 透露即将举办个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4日08:50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3日台北讯)范逸臣今年生日过的格外不同,除了不变的老同事、老朋友、老歌迷,也多出许多影迷朋友的生日祝福,还吃到别出心裁的“海角便当”生日餐,小燕姐特别订作了一个小巨蛋造型的蛋糕送他,除了祝贺,也正式宣告将送他大型演唱会作为生日礼物,来自周遭的庆生祝贺都让范逸臣点滴在心头。

  小范今年迈入而立之年,对他来说也比往年“有感觉”,因为推出出道七年来首张个人精选、第一部主演的电影上映,突然多出许多影迷朋友,突然变成媒体瞩目的焦点,这些都成为他今年格外重要的回忆和生活历程。今天是他的生日,不过他仍忙着既定的活动行程,唱片公司上周临时通知他说小燕姐今天下午想约他开个临时会,小范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进入公司会议室,这时同事齐声演唱“无乐不作”改编的生日快乐歌,让他笑得合不拢嘴.

  公司同事特别为他准备相当中式的生日餐,包括了猪脚面线、红蛋及油饭,而且油饭还装在《海角七号原声带》的包装盒当中,取名为“海角便当”,象征祝福他“今年开运,年年长红、红到天涯海角”,小范单看油饭竟装在原声带包装盒里就已经觉得太有创意了,再听到同事说明这个“海角便当”代表的意思,更是笑到合不拢嘴。小范许愿希望自己越来越帅、身体健康,因为变帅变健康就可以做很多事,他边说边露出暧昧为笑的模样让大家都觉得有弦外之音,结果同事们顺势要他躺在会议桌上,将三十颗红蛋在他身上砸破,以证实他的身体够硬朗,小范装出一副被虐待的无辜表情,现场笑翻。

  除了公司同事,小燕姐也特别订做了蛋糕送给小范,而且蛋糕还是小巨蛋造型,除了祝贺小范生日,也代表将“大型演唱会”送给小范作为生日贺礼。外界早有传言小燕姐将为他举办大型演唱会,但经纪或唱片公司却迟迟未证实这个讯息,主要是为了确定场地和时间,而在上周五终于确定为十二月二十日的台北小巨蛋,刚好赶在今天小范生日可以作为他的生日礼物,让小范感觉除了开心,也松了一口气。“因为听到这消息我也会期待,但是我也知道一直在确定时间地点当中,我一方面开始自己开歌单,一方面也会担心到底敲不敲得到场地,今天收到小燕姐这生日蛋糕,等于知道了答案,真的很开心!”小范如是说。可惜小燕姐与小范今天到达公司庆生的时间没有交集到,小范无法当面感谢小燕姐,但他对现场同事承诺会紧锣密鼓来好好设计节目内容。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