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卓文萱出专辑猛男献成年礼 妈妈意外现身成泪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08:11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4日台北讯〉前不久才代言知名品牌牛仔裤的卓文萱,将于11月7日发行个人最新专辑。而在今天的发片记者会上,卓文萱以俏丽与仆装现身,现场演唱催泪主打歌《一句话》,以及苦练舞技多时的首波单曲《爱的城堡》,展现《歌而优则舞》的全新卓文萱!看着卓文萱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唱片公司也在此刻为卓文萱献上成年礼“Man Power”—两名结实精壮的猛男,在两位猛男的包夹下,卓文萱立时羞红了脸,接着猛男撕开自己的衣服,露出精壮的身材,令被只身着性感内裤的猛男围住的卓文萱,又再度害羞地花枝乱颤!

  记者会上当然也少不了好友的打气,为卓文萱量身订做《独家快乐》这首歌的“范范”范玮琪,也在准备个人首场演唱会的百忙中录制VCR给卓文萱加油打气,而从不缺席的席日恋人小鬼,也在VCR中献上祝福!就在卓文萱稍微平复小鹿乱撞的心情之后,主持人在访问中透露会有神秘嘉宾现身为卓文萱加油,此时卓妈妈便从人群中缓缓步出,令卓文萱又惊又喜,顿时哭成了泪人儿,与妈妈紧紧相拥,温馨之情溢于言表。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