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光良香港演唱会博满堂彩 期待小巨蛋更上一层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09:13 来源:搜狐音乐

  光良与黎明,卫兰11月7号起一连三天在香港国际展贸中心(Star Hall)举行三场Magic Live演唱会,当晚,光良除了演唱《烟火》,《第一次》,《约定》, 《天堂》,《勇气》, 《我等你》,《童话》,《右手边》……等自己创作的好歌之外,还与重量级嘉宾--黎明,以及香港唱片公司的师弟应昌佑合作一段经典K歌组曲,三人合唱了包括《一场游戏一场梦》,《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蓝雨》,《越吻越伤心》,《大约在冬季》……等国粤语K歌,光良笑称,这是特别要献给香港歌迷的一段节目,希望大家和他们一起把Star Hall当成KTV,一同齐声大合唱,果然把全场气氛炒到最高点。此外,当天的嘉宾还包括了卫兰和卫诗两姐妹,光良和卫兰也合唱了广东歌《童梦》,演唱会的最后,光良以一曲《童话》作结,又再度令满场的观众沸腾,掀起另一波高潮,也为首晚的Magic Live演唱会划下完美的句点。

  光良在11月15日台北小巨蛋的个人售票演唱会前一周,特别前往香港与黎明,卫兰一同为香港公益金举行一连三场的Magic Live慈善演唱会, 由于这是光良自2006年个人的香港红磡演唱会之后,首度在香港举行的大型演唱会,所以演出当天吸引了爆满的观众前往支持。

  当晚,光良以《烟火》为演唱会揭开序幕,紧接着在演唱完《第一次》,《拥抱我》和快歌《惊叹号》后,光良随即简单的与满场的观众打招呼,在唱完《约定》时,光良突然感性的说:“有些事情好像你怎样去设计都不可能会发生,但是你不去设计却反而发生了,就好比我今晚站在这里唱歌给大家听,想起来好像是我和你们彼此之间不用说出来的默契,像是一早就约定好在今天大家要坐在这里听我唱歌,真的很谢谢你们!“

  而在七号的Magic Live演唱会中, 黎明特别到场担任嘉宾,并和另一位嘉宾应昌佑同时登场和光良合作一段精彩的组曲,三人选唱了许多国粤语经典K歌,包括周华健的《让我欢喜让我忧》,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黄品源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张学友的《蓝雨》,苏永康的《越吻越伤心》以及齐秦的《大约在冬季》。黎明出场时妙语如珠,在歌迷送上一个咖啡色冰淇淋造型的玩偶时, 因为光良将它误看成是蕃薯,引起台下一阵大笑,此时应昌佑便问黎明:“这东西像蕃薯吗?“黎明马上拿起玩偶回答说:“这个正看的确像是蕃薯,而倒着看就像电玩马力欧里面的冬菇!“这段对话把歌迷逗得十分开心!而三人的这段演唱更是当晚的高潮,在开唱前光良就请大家一起把Star Hall当成KTV一同大声唱,当唱到《让我欢喜让我忧》最后一句的时候,光良还特别将歌词改成:“你们这样一群观众,让我们欢喜也让我们忧,让我们甘心为了你们,付出我们所有“,唱完,台下歌迷又是一阵尖叫!

  除了黎明和应昌佑之外,卫兰和卫诗两姐妹也是当天演唱会的嘉宾,卫兰出场除了和光良合唱广东歌《童梦》之外,还演唱了一首自己的新歌《阴天假期》,妹妹卫诗则是和四位男扮女装的Dancers带来精彩的快歌组曲,两人的表演也为当天的Magic Live演唱会增色不少!演唱会的最后,光良以一曲《童话》作结,又再度令满场的观众沸腾,掀起另一波高潮,也为首晚的Magic Live演唱会划下完美的句点。

  光良当天的演出大受好评,值得一提的是, 因为光良到香港的机会太少了, 许多香港歌迷表示,他们实在太想念他的歌声, 所以在光良11月15日的小巨蛋演唱会之前, 他们迫不及待要先到Star Hall来听光良的现场演唱,更不惜一连三晚都买下昂价的门票,而15号当天也会特地飞到台湾力挺光良的小巨蛋“第一次台北演唱会“!这些支持的话让光良十分感动,当下和歌迷约定11月15日一定会以最棒的表演来报答歌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