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神话"成员申彗星洗澡做造型 上海首开个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09:24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核心提示:神话”成员申彗星昨晚首次以个人名义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可以容纳超过8000人的上海大舞台,昨夜破天荒只开出了3000个座位。而预计昨日下午4点半举行的发布会,主角却在迟到1小时后才姗姗来迟,据主办方透露因为他在后台还特别洗了个澡。

  “神话”成员申彗星昨晚首次以个人名义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可以容纳超过8000人的上海大舞台,昨夜破天荒只开出了3000个座位。而预计昨日下午4点半举行的发布会,主角却在迟到1小时后才姗姗来迟,据主办方透露因为他在后台还特别洗了个澡。

  发布会迟到

  洗澡做造型

  原定昨日下午4点半,申彗星将在上海大舞台后台举行发布会。当记者约4点半抵达现场时,大舞台外已是人满为患,不过,与歌迷一大早到场等待偶像的热情相对的,却是申彗星的迟到。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约4点半左右,申彗星仍然在洗澡,至少要5点钟才会出现。没想到,1小时过去了,主角仍然未亮相,待到记者们提出退场,申彗星才姗姗来迟。

  主办方工作人员解释迟到是申彗星方面不守时,虽然已经三番五次催促,但申彗星洗完澡后还慢慢地吹头发做造型,他们也无可奈何。更令人不解的是,迟到的申彗星随后更以时间不够为由,取消了此前安排的多家媒体专访。

  闪避问题

  现场遭起哄

  不仅如此,发布会上的问答环节,申彗星更是闪避问题,让现场充满火药味。此前申彗星在韩国举行个唱,请来了Wondergirls、金建模等歌手作为嘉宾参加了该演唱会,但二度来沪,并且将舞台搬到了上海大舞台的申彗星,却并未为上海歌迷带来豪华阵容的演出,让人质疑演出缩水,敷衍中国歌迷。对此,申彗星方面表示此问题不能回答,在媒体几番交涉后,申彗星才尴尬回应,“这是我以个人名义来海外作演唱会,舞台是自己的,所以没请嘉宾。”申彗星表示,虽然是以个人名义来中国发展,但也提前跟“神话”成员李珉宇通过电话,并表示前一次来沪举行演唱会,上海歌迷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上海歌迷很有意思。”

  令人诧异的是,虽然此次演唱会名义上将舞台搬到了可以容纳近万人的上海大舞台,但事实上仅开放了3000个座位销售,并有传闻票房销售并不理想,仅售出不到2000张门票。对于这样的现状,申彗星再次为难地表示不作答,令场内充满起哄声,“迟到了1小时,什么不回答,开记者会来干吗?”眼见场面混乱,申彗星才勉强回应,“因为这次是以个人名义来开演唱会,人气自然不能与‘神话’组合相提并论,而且这个舞台很大,但我一定会尽心尽力为歌迷表演。”

  演出准时

  扮DJ跳热舞

  好在记者会迟到的申彗星,演出时相当准时,并在VCR中扮演一位电台DJ,读一名女孩的来信,随后开始热舞。令歌迷热血沸腾的是,申彗星不仅在跳舞时脱下衣服,还唱到兴头时向舞台下扔出花束,并与女伴舞大跳热舞,惹来歌迷尖叫连连。

  据了解,由于此次演出是内地唯一一站,有不少死忠歌迷从外地赶来。而在记者会上,申彗星也表示希望能够在上海以外的城市举行个唱。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