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彦斌15日台北深情开唱 想要当名留青史第一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13:49 来源:搜狐音乐

  倒计时最后五天,作为内地歌手第一人,亚洲情歌天王胡彦斌即将于十一月十五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胡彦斌于11/2提前到台投入到繁忙的宣传彩排工作中,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于昨天(11/9)在台北举行记者会,不仅同门师弟罗志祥亲临现场跟胡彦斌分享舞台经验,记者会上也正式公布了演唱会的特别嘉宾-同为歌王级别的超级唱将李玖哲和郑中基!因为是创历史第一位在台北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内地歌手,胡彦斌坦言有些小紧张,不过也接着说:“有压力是好的,才会提醒自己表现更好!”记者会上,胡彦斌也透露自己也跟工作人员拿了30张海报贴在饭店房间每一个显眼的地方,就是要提醒自己务必保持最佳的状态,因为这可是会留下历史纪录的一刻呢!

  两岸直行当天在台湾省发行《音乐斌潮》专辑以来获得的广大回响,让胡彦斌本人也相当的满意,更笑说:“六月到台湾宣传后回去内地,遇到从台湾来的朋友,都跟我说《男人KTV》在台湾超厉害!这次到台湾才知道这首歌已经在钱柜和好乐迪KTV都是第一名,而且有十个礼拜,哇~真的很感谢有这么多朋友喜欢我的音乐!”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区总经理黄伟菁昨天在现场也特地给胡彦斌送上台湾最近热产的柿子,祝贺他“好柿成双”——歌曲大热,演唱会唱功!斌斌看到跟馒头一样大的柿子,还开心的说:“还好不是挺重,这两篮刚好可以让我回饭店当哑铃练习!”不过当要拍照时,拿起一篮12颗的柿子,胡彦斌整脸笑容都僵掉,被大家亏“你再夸口啊!不是很轻吗!”

  记者会上也特别请出这次演唱会的嘉宾,金曲歌王-李玖哲和深情歌王-郑中基两人的“人型立牌”,两牌一人排排站,大家却突然发现,怎么三个唱将都是瞇瞇眼,胡彦斌却说:“单眼皮必有一长处,我们有双声带,所以唱歌都很好听!”主持人也给他开玩笑道:“听说郑中基的第一次是献给你的!?”让胡彦斌大叫:“哪有!我不要~!!”原来是两人多年前合唱过一首歌《第一次》,随后胡彦斌又补上一句“那是Ronald作谐星以前合唱的…”,让大家笑弯了腰。对于为何邀请2位男生当嘉宾,胡彦斌说道:“因为演唱会是叫男人歌啊,当然是全部要男生唱歌给大家听咯!但最关键是他们的情歌都唱得超好听!”更提前透露:“李玖哲有跟我约好了,当天我们要在台上比瘦,然后演唱会完要好好去吃一吨!”

  胡彦斌虽然是到台湾开唱的过江龙,但毕竟在台湾是首场售票演唱会,当然要拜拜码头,所以记者会现场也特别邀请到已经在小巨蛋开唱过的师弟——亚洲新舞王罗志祥到现场站台,并且指导胡彦斌舞台放电的秘诀。小猪说:“以前和斌斌不太熟,不过他最近来台湾宣传专辑时都有上我的《娱乐百分百》,我觉得他真的很可爱!”还搞笑反客为主的要和胡彦斌握手说“谢谢斌斌来参加我的演唱会…”。随即小猪也即席指导胡彦斌摆出放电Pose,斌斌说:“我还特别有去买你的残酷舞台DVD呢,想要学帅的那一种姿势,因为我看你每次Pose一出来,观众就会高潮。”小猪也回应“对!我有感受到高潮~”最后小猪还特别提醒胡彦斌,Ending Pose一定要解开胸口的扣子,扯开领带,“这样女生一定会尖叫的!”胡彦斌则回送演唱会的门票,让小猪继续搞笑本色:“我最爱看演唱会,观摩彼此的优点,不过千万不要给我太近的位置,不然现场不小心四目相对,我会害羞尴尬!”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