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蒲巴甲12月发EP 重录新歌“甲壳虫”送靓汤保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08:4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赵珊

  “雪域王子”蒲巴甲终于要发专辑了!昨天,精益求精蒲巴甲再次进棚为新歌《离星星最近的距离》重新录音,闻讯前来探班的“甲壳虫”们特意送上神秘礼物——老火靓汤,让蒲巴甲好好护嗓。

  学业繁忙重录新歌

  谈及这张EP的录制工作,蒲巴甲对自己的表现多少有些遗憾,因为身为上海戏剧学院二年级学生的他,从繁忙的课业中出抽时间录音,难免不能专注,“每次录完一首歌一开始都会感觉很满意,可是过几天又会发现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这种感觉也让自己非常的苦恼。”因此,虽然EP的录制工作已经完成,他还是决定再进录音室,重录《离星星最近的距离》这首歌。

  “甲壳虫”送靓汤保嗓

  歌迷们得知蒲巴甲的此次录音,也专门派出代表送上亲手煲清火解毒汤。而蒲巴甲也大唱“鸡汤歌”表示对歌迷的感谢,“平时生活在上海,对北京干燥的气候不太适应,歌迷送的汤让我我很感动。

  另外,有歌迷激动地送上了大麦预示专辑“大卖”,强烈的表达了盼望蒲巴甲的EP早日推出的愿望,对此,金牌大风当场许诺表示,蒲巴甲的个人EP已定于12月全国发行,这令在场的“甲壳虫”们大呼开心。

  想做大家都喜欢的专辑

  有人质疑EP只有四首歌,会不会“太水”。蒲巴甲称“我要唱得好,大家认可,才能继续唱歌,不然就算发了很多张专辑,没人听,有什么意义呢?我希望我的歌不只是我的歌迷喜欢,而是能让大家都喜欢。”

  分享王力宏个唱嘉宾感受

  在采访的过程中, 蒲巴甲还很兴奋地与媒体朋友们分享起,自己当王力宏上海演唱会表演嘉宾的难忘经历。“可能是《爱就是那样简单》的曲风与王力宏的音乐风有些相近,都属于有点中国风的感觉,所以当我登台表演时,观众并没有发现已经换人了,后来直到我报上自己姓名,台下的观众好像才如梦方醒”。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