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舞娘蔡依林要进军时装界 自称喜欢超级大帅哥


  虽然行程非常紧迫,但是来蓉为12月20日四川省体育馆“唯舞独尊”演唱会宣传的蔡依林依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相当配合的蔡依林采访不设限,事业新动向、演唱会秘密甚至感情动向都悉数“招供”,笑言“我喜欢的男生都是超级大帅哥!”成都商报记者徐云霄 任宏伟

  新事业:设计服装

  机车皮衣搭配黑色短裙,再配以同样是黑色系的丝袜和短靴,蔡依林的打扮绝对是当下最“潮”的。虽然不说话的样子显得冷艳,不过一见面她便向记者友好地打招呼,除开精致的妆容,她就是一个可爱的邻家女孩。

  蔡依林演唱会上的服装以美艳、华丽著称,蔡依林告诉记者这些衣服两三年来一直在重复使用,不过她立刻跟记者解释:“都清洗过,一般来说演出服会还给公司,特别中意的演出服也会拿回家珍藏。”蔡依林对于着装很有心得,“我的衣服蛮多的,最近经常接触的颜色是米色、紫色。”

  令记者大感惊讶的是,蔡依林明年还将开辟事业的新领域,进军时装界。喜爱漂亮衣服的蔡依林透露正在和一个美国厂商合作设计服装,该系列的服装将于明年推出。至于服装的风格,蔡依林表示并不会非常夸张:“风格不会那么舞台化,基本上是简单而有设计感的衣服,女孩子都可以穿上街的那种。”

  演唱会:要跳钢管舞

  蔡依林不仅能唱歌,舞也跳得相当好,在前几站的演唱会中,蔡依林就大秀艺术体操,而这一次在成都的演唱会中,她更会加入钢管舞的表演。不过当记者看见她的时候,不免有些担心,因为眼前的蔡依林实在是太娇小了,很难想像这么柔弱的身体可以爆发出如此大的力量。面对记者的担心,蔡依林开玩笑说:“可能是肌肉‘睡着’了吧!其实,在这一行难免要控制饮食,但是我其实不太注意体重,反而是体力很重要,尤其是开演唱会,真的很费体力。”这次的演唱会加入了钢管舞的部分,会不会表现出性感的一面呢?蔡依林笑言:“会穿紧身短裤。”

  与很多歌手在表演舞曲的时候要对口型所不同的是,蔡依林的演唱会“货真价实”:“我整首歌都是自己边跳边唱!”谈起自己为什么有如此好的气息,可以在剧烈的舞动中唱得那么好时,蔡依林表示没有其他的方法,只有苦练而已: “就是不停跳!我每天晚上都跳上好几个小时,让自己的身体习惯,到时候想都不用想,就会自动换气!”说到自己的招牌动作,蔡依林显得有些茫然,想了一会儿才回答:“招牌动作?好像没有吧。嗯,就是要一直面带微笑。”说完,便示范般做出一个面带微笑的表情。

  绯闻:和他们都是好朋友

  蔡依林扑朔迷离的感情一直以来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周杰伦、罗志祥、潘玮柏、黄立行四人都担任过蔡依林演唱会的嘉宾,昨日,当记者问起这四个人中有没有蔡依林喜欢的类型时,蔡依林表示“都没有”。当听到有很多歌迷认为她和潘玮柏很有夫妻相时,蔡依林瞪大了眼睛,大叫道:“天啊!”蔡依林说,她选择男朋友的标准是很简单的———“个性好相处”,然后蔡依林又开玩笑地加了一个非常高的要求:“我喜欢的男生都是超级大帅哥!”如此“好色”,令在座的人都大笑起来。

  除了几年前的“双J恋”之外,她和罗志祥也是娱乐圈一对著名的绯闻情侣,虽然曾多次被媒体撞破两人一同出游,佩戴情侣手链,但他们均矢口否认在拍拖。上个月,这对绯闻男女到香港出席“第八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两人虽然表面没有什么,但台下有说有笑,非常亲密。细心的人会发现,虽然罗志祥依然佩戴着情侣手链,但蔡依林的手腕上已经不见了手链踪影。看蔡依林心情大好,记者趁机追问罗志祥和她是不是传闻中的恋人关系,蔡依林微笑着“抵赖”:“就是好朋友啦。”记者又问她面对绯闻的态度如何,蔡依林仍旧面带微笑地说:“有就是有啊,没有就是没有。”果然如她所说,她的招牌动作就是“面带微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