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车厢吊环耍帅 蔡依林阿妹钢管舞狂野撩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0日09:4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10日,台北,由台北捷运公司、国泰世华银行、 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与合办的“第四届捷运杯街舞大赛”,本届邀来首位男性代言人小猪罗志祥为活动代言,继前两届代言人天后蔡依林与张惠妹加持后,小猪日前也特别进到捷运站内拍摄活动CF。

  2008年6月10日,台北,由台北捷运公司、国泰世华银行、 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与合办的“第四届捷运杯街舞大赛”,本届邀来首位男性代言人小猪罗志祥为活动代言,继前两届代言人天后蔡依林与张惠妹加持后,小猪日前也特别进到捷运站内拍摄活动CF,许久没有机会搭乘大众交通工具的小猪,除了大爆学生时代通勤中的把妹技巧外,一看到捷运车厢内的吊环手把,小猪除了当场利用吊环做起运动来展现臂力之外,还模仿起奥运体操选手的预备动作,不改以往搞笑风格。

  除了工作取景拍摄外,私下从没有搭过捷运的罗志祥,对于台北捷运可是赞不绝口,看到人来人往的捷运站内许多通勤的学生与上班族,不禁让小猪直呼:“下次有空一定要来搭搭台北捷运,像是回到学生时代搭大众交通工具通勤的感觉,顺便来可以来段浪漫邂逅,回到高中的生活感觉很不错。”讲起通勤的把妹技巧,小猪笑说:“传纸条是一定要的啊!”更开玩笑的表示:“我高中时传纸条可是传惨了!每个都传因为怕被打枪所以狂传,十张起码会中一张的!”此话一出立刻被大家亏说:“小猪那是乱抢打鸟吧!”

  除了传纸条之外,收情书经验也相当丰富的小猪,谈起学生时代可是不讳言的夸说:“在当年自己可是有基隆之草之称。”,更忍不住开玩笑的说:“我还没当艺人之前,可是比现在还要红!”,而最另罗志祥印象深刻的就是,当时的学生流行在书包内放入木板,让书包看起很挺很帅,因此有一位女同学,就以用木板为材质亲手裁切出特别的形状,并且将要向罗志祥告白的话全都写在木板上,超实用的情书还可以随身放在书包内,只是问到小猪与这位女同学有没有后续发展时,小猪则不改搞笑风格的表示:“当然有在一起啊!只是后面发现不适合!”而有“亚洲舞王”之称的小猪表示,其实以前也曾经考虑过到底要学琴还是学舞,只是询问过周遭女性有人的意见,大部分的女生都认为会跳舞的男生要比会弹琴的男生要吸引人,而会跳舞的男生与打篮球的男生相较之下,仍是会跳舞的男生魅力胜出,也因此小猪笑说:“既然跳舞比较帅,当然要跳舞啊!”。

  在活动CF拍摄空档,玩High了的小猪,除了把捷运车厢内吊环当场练起身体来,更耍帅的单手拉吊环展现腰力与臂力,还学起奥运体操队的准备姿势,小猪更频频表示:“看到捷运车厢内场景,就让人忍不想模仿电影“赌神3”中,赌神与龙五在地铁内相遇的武打画面。”而只是前两届的代言人包含蔡依林与张惠妹两人,也曾在捷运站内为活动拍摄CF,天王天后有致一同,Jolin与阿妹两人也与小猪一样见到车厢内的扶手铁杆与吊环,都是当场跳起钢管与体操玩的不亦乐呼,只能说艺人朋友们还真是酷爱在捷运车厢内健身呢!“第四届捷运杯街舞大赛”,活动将从即日起到7月13日开始报名,活动总奖金更超过35万元,希望所有爱跳舞的年轻朋友们都能一起加入行列,舞出自我舞动青春。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