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尚雯婕飞抵深圳 歌迷热情接机一扫票房传闻(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7日11:1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歌迷接机
歌迷接机

歌迷等待尚雯婕抵达杭州
歌迷等待尚雯婕抵达杭州

深圳歌迷
深圳歌迷

  昨夜12时,尚雯婕飞抵深圳国际宝安机场,开始了她深圳演唱会之旅。刚下飞机略显疲惫的她立即被热情的众多“芝麻”(尚雯婕的歌迷)团团包围,蜂拥而上的他们令尚雯婕一行有些举步维艰。尚雯婕表示,感谢歌迷的支持,希望自己能用最佳的状态来与歌迷一同分享演唱会的每一个瞬间!

  12时左右,已接近机场末班飞机抵达时间。刚刚结束系列工作的尚雯婕与随行工作人员一同抵达深圳宝安机场,开始深圳个人演唱会的旅程。虽然连日来的彩排和筹备工作让尚雯婕看起来略显疲惫,但深圳歌迷还是让她大吃一惊——上百名痴情的“芝麻”们早早准备好各种灯牌、条幅、鲜花在宝安机场守候偶像出场——而尚雯婕从机场通道口一露面就顿时引起了一片喧哗,迎接的人群沸腾起来,闪光灯的强光合着歌迷的大声尖叫让机场内热闹异常。这样的场面让随行人员和机场管理人员都有点措手不及,而尚雯婕在见到歌迷们蜂拥而上时还贴心地说“大家好,要小心哦!”并主动亲切地与歌迷握手、合影签名留念。国庆后,曾经传出过尚雯婕深圳个唱外地歌迷购票比例远超当地的消息,不过从昨夜深圳歌迷的热情程度来看,这一传闻并非属实。

  

  离开机场后,尚雯婕仍然迫不及待直奔演唱会场,已近深夜,她还要继续和导演商榷一些具体的演唱会事项。据主办方透露介绍,尚雯婕此行将在深圳停留3天3夜,今日开始将熟悉演出场地和参加彩排。尚雯婕也表示深圳有些热,但天气不错,希望自己能用最佳的状态迎接明日演唱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