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拉阔音乐会彩排古巨基迟到 张继聪心痛太太住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09:09 来源:搜狐音乐

  古巨基、吴雨霏、王菀之及张继聪等,今日为“拉阔音乐会”彩排,基仔迟到二十分钟,他解释途中因为遇上交通意外才迟到。而张继聪太太谢安琪四度爆肺入院动手术,仍须要留医,张继聪表示现在每晚在医院过夜陪伴老婆,刚才都是从医院赶过来,至于kay几时出院?他说不知道,但她一直在康复当中。张继聪笑谓,上次与王菀之合作,适逢老婆生孩子,今次合作就是kay爆肺入院,十分巧合哩!

  王菀之透露这晚歌衫很靓,但不会性感,她笑指自己是“迷幻”,吴雨霏是“女神”,而基仔就表示,到时他会着一套七彩虾条哥哥的萤光服装。谈到周慧敏明年筹备二十周年纪念演唱会,基仔义不容辞表示一定会当嘉宾,明年都是他入行才十八周年,他也希望到自己入行二十年时,vivian也会帮他做嘉宾。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