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演唱会前重感冒 裸身用台湾冰火烧背推拿

胡彥斌推拿
胡彥斌推拿

胡彥斌推拿
胡彥斌推拿

  因为准备台湾演唱会的时间实在太紧凑,刚忙完内地各城市的演出就赶到台湾的胡彦斌一到台湾就患上感冒,已经将近一个礼拜,中间经历急诊打点滴,诊所看病抽痰。不过演唱会在即,为了在11/15当天能有好的状态,所以公司同事昨天又特地带胡彦斌去推拿刮痧,要把寒气逼出来!在去推拿刮痧的路上,斌斌还感叹感冒真的很难过,“之前上通告唱歌都要憋气,因为鼻子不通,只能趁唱歌的空拍呼吸,很像金鱼,感觉都要断气了!”

胡彥斌推拿

  唱片公司透露,胡彦斌其实不太敢刮痧,因为怕演唱会的时候整个脖子都是红的,但是师父说他有点严重,整个背筋都很僵,而且演唱会前红肿一定会退的,斌斌才只好被赶鸭子上架的。众目睽睽下胡彦斌硬是扒掉上衣,一边脱还一边说:“我之前不敢刮痧,因为怕痛又怕丑,尤其是夏天穿的比较少,背上露出一条一条的,很像老人家咧。”公司女同事看到胡彦斌脱光上衣后称他坚持健身很有效果,人是瘦了而且健壮不少,听完让胡彦斌也很开心,开玩笑道:“还好我不是RAIN,演唱会不用脱,而且郑中基跟我说,我们不是以外貌取胜的!”更一直笑说还是不敢看体重计,因为怕一切都只是假象。

胡彥斌推拿

  整个刮痧过程中胡彦斌一边忍背痛,还一边缩小腹,因为十几只眼睛都在看,而且他也开始冒汗,大家问他会不会不舒服,斌斌回答:“还好,没想象中可怕,不过生平第一次脱光光就献给了男师父,感觉怪怪地!而且背好痛又辣辣的,尤其是肩匣骨两边,刚刚师父涂凉凉的药膏,感觉好像冰火九重天,会不会等一下翅膀就要从这两边长出来了啊!”又接道:“其实演唱会都没今天精采,因为演唱会不会脱~,哈哈,不过大家不要对我的身体有太多的期待啦,还是听音乐就好了!”而同事看到胡彦斌的后背也不禁打趣道:“这样也很MAN啊,好像背上有纹一个老鹰刺青咧!”

  到结束时,按摩完师父交代,第2天皮一定会很痛,胡彦斌也淡然回应道:“没关系啦,反正现在也没人会摸。

”让众人笑弯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