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上海个唱接近300万票房 张靓颖庆功表示压力大

张靓颖接受媒体群访
张靓颖接受媒体群访

张靓颖与主持人对话
张靓颖与主持人对话

  曾经05年超女选秀第三名,现华谊音乐旗下实力唱将张靓颖将于12月1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音乐让我说·张靓颖2008上海个人演唱会”,由此张靓颖也成为了05界大热超女中第二位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唱的歌手。

  上海演唱会定名为“音乐让我说·张靓颖2008上海演唱会”,意寓为张靓颖要用自己音乐上的成长来说话。演唱会门票销售至今票房已过270万,张靓颖对此成绩表示满意,不过她表示票房越好会让她觉得越有压力。

张靓颖巡演发布会现场
张靓颖巡演发布会现场

  张靓颖上海首开个唱 我的地盘我的音乐做主

  因参加“超女”脱颖而出的张靓颖,出道至今不过短短三年,而今却已成为内地歌坛真正实力派的“小天后级”人物了。从第一张专辑《THE ONE》到为《夜宴》、《功夫之王》、《画皮》等诸多电影电视演唱主题歌,张靓颖的嗓音和魅力也越来越为人们所熟知的同时,其超女第三名的头衔也正逐渐的被大家所遗忘。

  而对张靓颖来说,首次来到上海开唱,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演出呢?张靓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的演唱会真的可以算是亲历亲为,所有的演出曲目都是自己最终确定的,这些曲目里面包含了自己在过去三年时间里的所有在音乐上的成绩,而演唱会上一向被"凉粉"们视为必唱曲目的英文歌翻唱将不再占到很大的比重。

因为张靓颖觉得经过了这三年的时间,自己已经从超女成长为了歌手,所以翻唱的环节也将被着力的减弱。真正的做到我的地盘用我的音乐作主。

  无惧与众多大腕竞争 力求演唱会做到100分

  上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演唱会多发地,张靓颖也表示自己并不会畏惧和港台乃至欧美的一些大牌歌手来竞争票房。靓颖表示:“在上海开演唱会压力一定会有。这是一个特殊的城市,观众因为看得很多所以要求会很高会格外的挑剔。但这种压力更是一种动力,能让我有更多的动力去做一场高质量的演唱会。我能做到的视作好我自己的工作,尽量让演唱会的内容尽善尽美,至于票房、结果、观众的评价,这些都不是我能够掌握的,所以我也不会去过多的在意,也不会去关心别人的比较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