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上海个唱接近300万票房 张靓颖庆功表示压力大

张靓颖现场签票
张靓颖现场签票

  演唱会之后推出全新大碟 靓颖幻想好好休个假

  从出道的第一场北京个人演唱会以来,张靓颖每年伴随着新唱片,都会举行一场个唱,而今年则再度升级为北京、上海两场个唱先后举行。随着此次两地个唱的举行,张靓颖2008年全新专辑也将同步推出。张靓颖本人在这张专辑的制作过程亲自参与意见,将挑选出了很多与之前的音乐风格不太相同的作品,期望透过这张全新大碟,能够让自己跳出以往的局限,让歌迷感受到她音乐生命中的另外一些可能。在此次上海的演唱会上,张靓颖也将演唱新歌让歌迷先听为快

  当然靓颖毕竟也只是一个20多岁的普通女孩,对于演唱会和新专辑宣传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她毫不犹豫的说出了“休假”两个字。原来,踏进娱乐圈以来,已经有整整三年的时间没有好好休过假了,她也渴望能有时间来给自己修正并且充电。

张靓颖巡演发布会现场
张靓颖巡演发布会现场

  著名古典音乐人跨界合作 超豪华海外班底助阵巡演

  早在去年成都的演唱会上,张靓颖就曾与来自美国的乐手、和声有过密切合作,当时令人震撼的现场效果给观众及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此番张靓颖在北京、上海两地的演唱会,与这支全美班底再次合作,但人数及豪华程度上却有了质的飞跃。担任乐队队长以及和声的是曾经一手发掘了天后玛莉亚·凯丽(Mariah Carey)的盖文(Gavin)老师,而此次演唱会也是他与靓颖第三次携手合作。

曾是迈克尔·杰克逊御用乐队成员之一的安东尼(Anthony)以及欧洲音乐人酷比(KUBE)将联手担任键盘,而这也是张靓颖演唱会首次采用双键盘的伴奏模式,力求现场效果更加完满。除此之外,来自美国的鼓手以及贝司手也都是靓颖的老朋友,他们此番再联手相信会有更多的默契。作为演唱会现场最重要的和声团队也人数翻倍,除了固有的中方和声老师之外,四位来自美国的和声也将首次加入靓颖的演唱会。她们当中不仅有畅销专辑的歌手,也有乐坛多位天王天后的御用和声。如此一来,高达七人的和声团队将会在演唱会现场为张靓颖完美的演唱技巧“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现场效果的更加完美,此次演唱会现场乐队还特别邀请了三位古典音乐人助阵。这三位来自美国的管乐演奏家,每一位都是古典音乐届的资深音乐人,也曾与流行音乐界、电影届有过多次密切合作。比如担任小号演奏家的约翰尼·布里特(Johnny Britt),曾在《狮子王》、《阿甘正传》、《快乐的大脚》、《蜘蛛侠3》等好莱坞大制作的电影中担任伴奏;而担任萨克斯演奏的安东尼·爱德华·斯布尔(Anthony Edward Spruill)除了跟多位流行音乐人合作外,还曾与伦纳德·伯恩斯坦、祖宾·梅塔、罗伯特·肖恩等古典音乐大师多次合作,并且和纽约爱乐乐团、波士顿交响乐团、亚特兰大交响乐团一起在卡耐基音乐厅、肯尼迪艺术中心等著名剧院演出;而担任长号演奏的温德尔·凯利(Wendell Kelly),则与著名音乐人昆西·琼斯等人一起组成了一支大型的爵士乐团,目前正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张靓颖表示,此次是她第一次在演唱会现场乐队中加入古典音乐元素,至于与这些跨界音乐人之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一切都将留待演唱会现场揭晓。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此强势的阵容必定会给观众带来非同寻常的音乐享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