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许茹芸出席颁奖礼 角逐最佳女歌手无惧蔡健雅

许茹芸
许茹芸

玻璃种翡翠套链
玻璃种翡翠套链

  刚刚发表最新图文诗集《小心轻放》的许茹芸一直在台北为新书宣传,得知自己凭借新专辑《北纬66度》入围华南地区最个影响力的东南劲爆音乐榜后激动不已,琇琇除了十分感谢东南劲爆音乐榜的肯定外,14号已经提前到达福建进行准备,对这次音乐盛典格外重视的她特备盛装出席,冰种翡翠项链及耳环配上时尚的小礼服,一身的行头价值上千万。

  首次担任制作人 许茹芸心怀忐忑

  许茹芸在去年底发行的新专辑《北纬66度》中首次担任制作人,对于唱歌有十分把握的许茹芸,却对于自己首次担任制作人的作品有过小小的担心,不知道能否被歌迷和媒体所接受,新专辑大卖,歌迷们的交口称赞让许茹芸欣慰不已,如今能够凭借这张“制作人处女作”入围东南劲爆音乐榜港台最佳女歌手的竞争,也让心怀忐忑的许茹芸稍稍松了一口气,但本次同时入围这一奖项的还有蔡健雅、蔡依林等强劲对手,能否成功问鼎连许茹芸自己心里也没底,坦言:“入围就是肯定,能与这么优秀的女歌手们同台竞争也是一种荣耀。”

  拼实力也拼美丽 千万行头增信心

  凭借第一次自己担任制作人的专辑而受到奖项肯定,许茹芸欣喜不已的同时,一向重视东南劲爆音乐榜音乐盛典的她,除了拼实力更要拼美丽。许茹芸特意为本次音乐盛典准备了两套miumiu 08新款小礼服,富御珠宝也为许茹芸精心挑选两套罕见的冰种翡翠和墨翠饰品,称“要用最独特的翡翠才能衬托拥有独特的‘芸式唱腔’的许茹芸”,许茹芸在见到这两套翡翠饰品的照片后也惊呼“好漂亮!好别致!”许茹芸参加本次音乐盛典全身行头总价值已愈千万,让许茹芸在这场实力与美丽的战斗中信心倍增。

  厚积薄发 游学归来突显才女气质

  刚刚发表最新图文诗集《小心轻放》的许茹芸一直在台北为新书宣传,这已经是许茹芸的第二本诗集;在去年底发行的最近专辑《北纬66度》中许茹芸也开始尝试制作人、统筹等职责;由自己作词作曲的专辑主打《看完烟火再回去》也受到一致好评……游学纽约三年归来的许茹芸不仅越来越会妆扮自己的外貌,内在的才女气质也渐渐突显出来,三年的沉淀厚积薄发,为歌迷们带来了连连惊喜。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Andy《Singles》中上演吻戏 张韶涵范玮琪紧身裤拼瘦 胡彦斌听导演话享受女人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弟弟爆料麦当娜有导演野心 早有预感婚姻会破裂
  ·BMI乡村音乐奖揭晓 Taylor Swift捧奖杯(图)
  ·碧昂斯电影原声带下月发行 片中形象令人震惊
  ·皇后乐队主唱:人们不应该模仿Freddie Mercury
  ·?Gibson将推出新款吉他Dark Fire先进技术于一身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光良个唱在即鼻水倒流 按摩淋巴抗走音(图)
  ·连续十五年跨年演唱 陈升:要唱死在舞台上(图)
  ·郭富城计划50岁前完婚 熊黛林还要再等7年(图)
  ·杨丞琳自曝胸部长乒乓球大小肿瘤 现已切除(图)
  ·庾澄庆今年6月曾带子进京向伊能静求情复合?
  ·陶晶莹闻黎础宁自杀很震惊 袁惟仁连声叹气(图)
  ·陈奕迅深圳个唱敲定曲目 嘉宾:奥运冠军李小鹏
  ·东方神起新MV奢华性感 允浩露点5亿名车来捧场
  ·李秀英新造型亮相 妩媚浓妆配挑逗性黑丝袜(图)
  ·组图:RAIN演出后台照片公开 自信认真一览无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茹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