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皇后乐队主唱:人们不应该模仿Freddie Mercury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08:4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Paul Rodgers
Paul Rodgers

  传奇歌手、Queen(皇后乐队)现任主唱Paul Rodgers(保罗·罗杰斯)日前在迪拜接受采访时表示,“人们不应该试图模仿前任主唱Freddie Mercury(弗雷迪·梅库里)”。

  在谈到他以自己的方式演唱乐队经典歌曲的时候,他说,“难道我应该努力去模仿Freddie Mercury吗?人们不应该试图去模仿他,Freddie Mercury就是Freddie Mercury,只有他自己做得了他自己。他相当的出色,我对他仰慕的五体投地,简直不能用语言表达。”

  在被问到他与乐队第一次演出时是否让他很担心,Paul Rodgers说,“没有,我并没有担心,但这对我来说确实是挑战,我非常兴奋。我们在一个空荡荡的礼堂里排练,那些保洁人员时不时的探进脑袋来问“你们在干吗?”那一刻你能够感受到音乐的力量、歌曲的张力,以及这些歌对人们来说意味着什么。这是一个很好的征兆,它们还有很强的生命力。”

  2004年,Paul Rodgers加入乐队,取代了已故主唱Freddie Mercury的位置,之后他们定名为“Queen + Paul Rodgers”(皇后乐队与保罗·罗杰斯)。今年十月,乐队发行了他们自1995年以来的首张专辑《The Cosmos Rocks》。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皇后乐队精彩新闻推荐:

    皇后乐队公开宣称:将两年内重发所有专辑(图) 

    皇后乐队10月发新专辑 主唱称每首歌都很感人 

    皇后乐队新专辑曲目公布 新歌讽刺新一代名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