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BMI乡村音乐奖揭晓 Taylor Swift捧奖杯(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08:2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Taylor Swift
Taylor Swift

  在昨天于乡村音乐之乡Nashville(纳什维尔)结束的第56届BMI Country Awards(BMI乡村音乐奖)颁奖礼上,美国著名乡村女歌手Taylor Swift以一曲“Teardrops On My Guitar”赢得了“年度最佳乡村歌曲”奖,老牌乡村歌星Hank Williams Jr.则被授予“音乐偶像”称号。

  知名创作人Casey Beathard再度获得了“年度最佳歌曲作者”奖,他联合创作了Kenny Chesney的热门歌曲“Don't Blink”及 George Strait的“How 'Bout Them Cowgirls”。

  Taylor Swift也参与了“Teardrops On My Guitar”的创作,这首歌在去年曾获得了iTunes'乡村音乐排行榜的冠军,并且获得了数字音乐白金销量的认证。

  Hank Williams Jr.则成为继Willie Nelson和Merle Haggard等往届偶像之后的新任“音乐偶像”,他的热门歌曲包括“Family Tradition”、“Country Boy Can Survive”和“All My Rowdy Friends Have Settled Down”等,此外,他凭借“Monday Night Football”(ABC电视台周一足球)栏目获得了更为广泛的听众。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