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获音乐盛典东南劲爆最佳新人 萧敬腾誓言再努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4:52 来源:搜狐音乐

  亚洲人气小天王萧敬腾作为华纳唱片2008年度重金打造的新人,在6月16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萧敬腾 同名专辑》后,在短短半年不到的时间里唱片热卖同时人气飞速窜升。首张个人专辑不但在台湾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更以唯一的新人身份挤进了内地销售排行榜前十,用销量证明了自己在亚洲的高人气。近日,萧敬腾力拔头筹,先后获得“东南劲爆榜最佳新人奖”和“十大金曲奖”,更获得“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港台地区最具潜力新人奖”,发行首张专辑就获得两个重量级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萧敬腾在星光一班中首开先河,成为名副其实的“星光一哥”。

  在东南劲爆榜颁奖现场,以“省话一哥”而出名的萧敬腾依旧保持话少的本色,面对记者的步步紧逼,每个回答不超过20字,萧敬腾笑说,原来是10个字,现在已经进步了。对于首次在内地获得新人奖,萧敬腾表示,这个奖项同时也是自己出道以来得到的第一个奖。对于一出道就连续能拿到新人奖,萧敬腾表达只有三个字,“很开心!”对于现场演唱时候满场的歌迷尖叫,他的表达依然是三个字,“很开心!”而对于是否希望在今年拿到更多的新人奖,他说,“再努力!”虽然字数不超过10个字,但是表达了势在必得的决心。

  而在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现场,萧敬腾以一身黑色皮衣皮裤的劲帅打扮亮相,以一首《王子的新衣》点爆全场热度,让现场观众感受到萧敬腾现场的独特魅力再次领略了他的“超凡唱功”。对于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港台地区最具潜力新人奖,“省话一哥”的获奖感言很多字,显然准备了很久 “很开心……第一次发专辑,就有这么多朋友支持我的音乐,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