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爱乐团“劲爆榜”喜夺大奖 歌迷机场围追献金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8日14:06 来源:搜狐音乐

  被冠以“亚洲实力唱作团体”、“唱片销量王”等众多美称的男女二人组合“爱乐团”在2008年11月15号举办的“东南音乐劲爆榜”一举摘下了“2008年度最佳乐团”的桂冠,此荣誉也捍卫了爱乐团在当今乐坛上的地位,爱乐团当日在现场演唱了经典曲目《半面妆》。

  “东南劲爆最佳乐团”在经过激烈的竞争后,最终爱乐团一举摘得桂冠,拿到了自“香港国语力新势力乐团大奖”后的又一尊重量级“最佳乐团”奖杯。当爱乐团走上领奖台,台下的福州歌迷热情欢呼,爱乐团此次可谓是实至名归,一直以来爱乐团对于音乐的坚持与执着是我们有目共睹的,对于一路陪伴他们成长的爱迷来说,此次的荣誉更是让他们倍感兴奋,16日,歌迷早早的在机场等候得奖归来的爱乐团,贴心的歌迷为爱乐团精心准备了“庆功仪式”,更是想到了非常特别的庆祝方式,今年是奥运年,爱迷便为胡霖、王超专门定制了24K纯黄金的金牌两枚,以表明爱乐团在歌迷心中的地位,金牌的正面是最佳乐团的字样,反面则是二人分别的名字和爱乐团标示性的签名,由此可见字乐团的两位成员将是爱迷心中永远的冠军。

  如今两个人的爱乐团可谓是“双剑合壁”,他们已经可以独立完成专辑的全部制作部分,这在国内是绝无仅有的。爱乐团早在2006年的第二张专辑就实现了“双主唱模式”,这对于艺人在演唱方面有了很大的突破,所谓“双主唱模式”是胡霖和王超两个人用两个不同的八度演唱同一个旋律,这种新颖的演唱方式能够营造出一种温暖、伤感的氛围,而且使得整个音乐听起来饱满无比。而他们首创的“双主唱模式”在最新力作《守护天使》及颁奖典礼当晚表演的《半面妆》中,都有精彩的呈现,爱乐团总是在音乐上不断的大胆创新,2008年对于爱乐团来说无疑是收获的一年,相信他们定会在2009年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部分得奖名单

  劲爆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 陈小春

  劲爆港台地区最受

  部分得奖名单

  劲爆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 陈小春

  劲爆港台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 许慧欣

  劲爆港台地区最佳新人 萧敬腾

  劲爆最佳乐团 爱乐团

  劲爆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 张杰

  劲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 李宇春

  劲爆最受欢迎组合 super junior-M

  劲爆最佳专辑 许巍《爱如少年》

  劲爆人气奥运歌曲 小柯《北京欢迎你》

  劲爆港台地区最佳男歌手 曹格

  劲爆港台地区最佳女歌手 许茹芸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