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柯工作室加盟星光国际 那英海外归来助阵(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08:05 来源:搜狐音乐

  朋友再联手 小柯工作室落星光

  由小柯创作、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演唱的“神舟七号”主题曲《飞》成为两人间的第一次正式合作。一个是国内顶尖的制作人,一个2008最具锋芒的星光国际掌门人,他们的这次合作成就了2008年华语乐坛的一次美谈。今天,他们再次走到一起,小柯音乐工作室正式落户星光国际,也成为乐坛奇才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张亚东之后加入星光的第五位超级制作人。

  小柯与王喆二人可算得上惺惺相惜,朋友多年却在2008年才算如愿以偿的共事。按王喆的话说,自己对小柯算是垂涎已久,对他的历年作品都如数家珍;而小柯更为坦率,当场透露自己对王喆的信任来源于两人共有的音乐梦想,不知之前有过多少次“煮酒论英雄”般的谈话。正在经历的全球经济危机以及音乐产业整体萧条的大环境让小柯深刻的思考了自己和工作室的未来,现在只有实力加魄力、敢作敢为的娱乐公司才能开创一片新的天空。星光国际正是这样一家公司,一年之内签下爱戴、吴佩慈、立威廉、陈柏霖、何润东等众星,又将国内又一金牌制作人张亚东拉入旗下。王喆的这种气魄最终成为小柯安家星光的最终决心。二人约定,势必共同振兴流行乐坛,为华语音乐争口气。小柯亲自演绎钢琴、王喆演唱的一曲《谁》正式揭开了“小柯音乐工作室”的序幕。

  天后那英助阵音乐学校 小柯感动豪情万丈誓成乐坛“兵工厂”

  为了不让“振兴华语音乐”成为一句空话,王喆与小柯分别讲述了新鲜血液的注入乐坛的重要性。“内地最需要有音乐素质的新人”成为二人的共识。发布会当天,小柯宣布自己联合星光国际成立“小柯音乐学校”的正式声明,并邀请王喆担任名誉校长,当场颁发聘书。王喆也有别致的回礼,送一朵小红花代表小柯重返校园之意。小柯当场解答了音乐学校的目的:寻找新人、培养新人。并用自己的钢琴声解释了音乐语言的重要性。王喆祝愿小柯音乐学校成功,并希望这个学校能涌现出一流的艺人,成为星光国际和整个华语乐坛的“兵工厂”。

  当小柯例举可担任教学的朋友时,本以为远在海外的那英突然出现,让到场的所有人大吃一惊。许久不见的二人分外亲切,惹得现场一片火爆。正是为了小柯加盟星光国际和他的音乐学校,老友那英不远万里漂洋过海前来助阵,大赞小柯做了一件大好事。而那英更对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赞赏有佳,猛赞王喆带领下的星光国际“不做娱乐业的懦夫”担当娱乐业开路人的勇气。

  在一片欢腾的气氛中,三人共同主持了“小柯音乐学校”的揭牌仪式,标志着这个“音乐兵工厂”正式开动。

  星光当代“才子”群英会 顶级制作闪耀亚洲

  当星光国际签下亚洲顶级的制作人团队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的时候,引发了华语乐坛的震动;当张亚东工作室落户星光时,引来娱乐圈更多羡慕的目光,制作阵容被人用“超豪华”二字形容;今天,当小柯工作室挂牌时,星光国际终于将亚洲顶级的音乐制作人一网打尽,完成“大一统”。发布会上,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送上公司礼品——五件精致的古装和折扇。小柯、张亚东、李偲菘、李伟菘、易家扬当场穿衣戴帽,乐坛五大才子首次正式亮相,这一行动在华语流行音乐的历史上前所未有,在2008年11月18日最终成就千古绝唱。不仅标志着星光国际成为亚洲流行音乐中头牌的制作航母,更意味着华语流行音乐新势力已拥有傲视群雄的资本。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