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星光国际闪耀东南劲爆颁奖礼 成军一年摘四大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3:49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音乐界又一盛宴——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在福州隆重举行,活动以“音乐让我快乐”为主题,汇集了众多重量级音乐人、歌手、影视明星,共荣分享音乐的快乐,给在一年中为音乐做出杰出贡献的音乐人和艺人进行表彰。

  在见多不怪的颁奖典礼形式之外,成立仅一年的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携旗下音乐人小柯、李伟菘、李偲菘和艺人立威廉、男才女貌组合的强势阵容亮相,并一举摘得四项大奖,令异军突起的星光国际再次成为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最大焦点。

  立威廉、男才女貌夺金曲奖,现场演绎劲爆金曲

  由立威廉演唱的水立方形象歌曲《爱是流动的》和男才女貌的《外滩十八号》占据了盛典中重量级的十大金曲中的两个席位。首次演唱中文歌曲就获得如此好的成绩的立威廉表示是自己的运气很好,签到了适合自己的公司星光国际,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歌曲,同时能为水立方献唱倍感荣幸。

  红遍大江南北的《外滩十八号》获得了包括全球华语排行榜在内的众多奖项的肯定。此次再次获得劲爆排行榜的奖项,算是再添一喜。两人还现场参加了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歌曲环节,翻唱了一首经典老歌《你最珍贵》,别有新意。

  小柯、王喆出任颁奖嘉宾,颁奖得奖两不误

  星光国际掌门人王喆和好友小柯共同为港台最佳唱作歌手和内地最佳唱作歌手颁奖。集合了众多艺人的星光国际也同样拥有强大的音乐人团队,包括李伟菘、李偲菘、易家扬、张亚东的组合,可谓是明星音乐人团队。小柯现场还坦言了自己接下来和星光国际的合作计划,为签约星光国际进行了提前预热。

  颁奖典礼中,凭借《北京欢迎你》迎来事业第二春小柯不仅出任了颁奖嘉宾,更是连中两元,收获颇丰。继获封风尚“年度流行音乐风尚人物”后再度摘得劲爆“最佳作曲人”和“百度人气奥运歌曲”,大有拿奖拿到手软的态势。对于这样的荣誉,小柯说要归功于奥运,对于奥运的热爱让自己拥有了创作的灵感,希望中国继续加油。

  伟菘偲菘穿一条裤子颁奖,兄弟情深忆当年

  星光国际旗下两位亚洲金牌制作人李伟菘、李偲菘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典礼。虽然生活和工作中常常形影不离的两兄弟,表示两人同时走红地毯和出席颁奖礼却为数不多。伟菘还透漏为了配搭当天的衣服,还特意和偲菘借的裤子,虽然尺码大一点,但是为了颜色合适还是忍了。可见两兄弟不分你我,感情深厚。

  当天两人颁出了最受欢迎组合和最受欢迎海外艺人,谈到组合和海外艺人让两人不禁回忆起当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从新加坡到台湾发展,有些男版twins感觉,当时最想得到的奖项就是受欢迎海外艺人。获奖的CuperJunior-M和SARA赢得了现场阵阵欢呼,人气颇高。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