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逸臣《无乐不作》 mv拍摄花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11:31 来源:搜狐音乐

  这次发行的精选辑《无乐不作》,除了结合摇滚、抒情…等五首多元曲风的新歌,让人见识到范逸臣精益求精的创作能力,更加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24首经典情歌;这些情歌或许陪伴了你开心、难过、失恋、失意…等多个时期,但是范逸臣的歌声,却也温暖了你的心,绝对值得回味。

  其中首波主打《无乐不作》更是范逸臣为台北电影节百万首奖电影《海角七号》量身订做作曲的主题曲,整首属于摇滚曲风,但相较于以往的作品,更呈现了大将之风,使人情不自禁的跟着旋律自然而然的全身摇摆起来,搭配严云农的词,自然不做作中却又带着最真诚的告白,更为这首歌加分。

  在录制《无乐不作》这首歌时是非常顺利的,除了是自己作曲之外,这首歌还是自己配唱,因为录音过程格外顺利,好像是命中注定要是首波主打般的巧合;在录音室时大家意外发现,其实范逸臣也有搞笑的一面,在小酌几杯让自己放松后,时而说说冷笑话、时而说说自己是阳光宅男,看他笑的开心的眼角,更使人觉得他真是一个可爱的大男孩。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