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江蕙全新大作发行 两年再出专辑温暖歌声慰人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08:3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20日台北讯〉台语天后江蕙于今天发行个人最新专辑《甲你揽牢牢》,睽违两年再出辑,而主打歌曲《甲你揽牢牢》更是江会首度发表的词曲创作,对江蕙及歌迷们来说意义非凡,天后对音乐质量的坚持,整张专辑不论是对生活的观察,对世俗的感念,对人生的有喜有悲,都有着丰富且细腻的观察,体悟出人们心中最需要的真情感。

  刚在今年四月举办完演唱会的江蕙,在休息的这段时间?看到世界不少天然灾害与经济灾害,令她深刻的体认到生命的珍贵,在有感而发之下,江蕙灵感大发创作了这首《甲你揽牢牢》。

  融合多种音乐元素的新作,今天发片的江蕙,将会再度以“蕙式情歌”横扫整个台语唱片圈。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