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巨星演唱会 张惠妹激舞罗志祥萧敬腾震撼登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3日14:08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22日台北讯〉“台啤巨星演唱会”于今晚在台北世贸2馆火热引爆,演唱会集结华语乐坛当红歌手共襄盛举,包括代言人张惠妹罗志祥萧敬腾同台献唱外,也邀请杨培安、徐佳莹、潘嘉丽、方炯镔等知名歌手及台啤球星现场热力演出,众多艺人卯足全力上台飙歌,台北世贸2馆顿时星光闪耀,全场歌迷情绪沸腾High翻天!

  萧敬腾今晚率先登场以《疼爱》等组曲演唱,迅速的将现场气氛推升至最高点;而紧接着上台的是热爱舞台的罗志祥,小猪今晚带来的是一连串动感舞曲,身为亚洲舞王的小猪,动感旋律一下,全场歌迷就已经为之疯狂,而小猪也不愧是亚洲舞王,充满力与美的舞蹈展现小猪最迷人、最有自信的一面;而今晚演唱会的最高潮,莫非聚焦于压轴演唱的张惠妹身上了,阿妹今晚以Live Band的方式带来一连串的演出,充分展现了阿妹独特的Powerful;阿妹将一口气演唱《永远的快乐》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全场歌迷大呼过瘾,尖叫到喉痛声哑!

  而除了在演唱会中三位巨星的SOLO精彩万分以外,还有三位巨星同台的画面,三人今晚共同合唱为今晚的演唱会气氛拉到最高潮,而这经典的三巨头合唱画面,也让所有到场的歌迷大呼值回票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